close

家裡最後一隻三線鼠也走了,活了兩年又四個月又五天,很久了啊,不過他比芋頭幸運多,糖糖應該是老死的沒錯。
在處理他的身體的時候,他身上摸起來還是肉肉的,毛也很舒服,就是沒了體溫。
他並不像芋頭當初瘦的只剩下骨頭的樣子,比起病死,安穩的老死也比較好,也真是辛苦他活了這麼久。

是說糖糖也真可愛,竟然挑在2/14這天,這是我們推斷的日期。
因為在那天的晚上,弟弟說他看到糖糖待在籠子的小房子裡,跟我隔天早上看到的情景一樣。
但是在2/14那一天,我都沒去看糖糖,這點真的讓我很遺憾,要是我那天可以多注意他就好了,還能把他最後有活力的樣子記下來......

這次埋的地點跟芋頭不一樣,怕他們連離開了都在搶地盤XDDDDD

本來當天是初二要回外婆家,但因為是早上突然發現的,所以娘說要帶去斗六埋,我當場就大吼:「怎麼可以帶去那麼遠!我不要!」,當初光是不能把芋頭埋在家我就很傷心了,現在糖糖又要帶離台中,這種事怎麼可以,開玩笑......
說實在,我對糖糖的愛說不定還多出芋頭,要是真的把糖糖帶這麼遠,我會覺得好像背叛糖糖,把他隨便拋棄的感覺。
最後在我的堅持下,爸爸帶我一起去附近的公園埋。

在埋下土的時候,我對糖糖說了幾句阿彌陀佛,希望他來世可以做人,爸爸就好笑的說應該要做神,要是真的給糖糖做神也很糟糕吧!這樣他就會光吃葵花子不做事了XDDDDD
還是以後我生小孩時當我的孩子比較好0U0//

最近也開始想起一些以前發生的種種大小事。
糖糖剛來時有疑似發育不良的嫌疑,所以那時候也特別照顧他。不過沒想到剛來的第一天就讓糖糖摔到地上,當時真的嚇傻了,想說會不會摔死,幸好沒有大礙......那次是他第一次摔,嚇到的糖糖也是跌在地上完全不敢動。
後來在幫糖糖拍照時,也是不小心忘了把閃光燈關掉,不知道倉鼠是瞎子的我,當下又嚇的想說他會不會瞎掉(其實老鼠只感覺得到光影),讓我很對不起他XDDDDlll
還有一次也是深痛的記憶。
那時候的糖糖非常喜歡咬人,兩個弟弟就不太喜歡摸他,只有我敢把他放在手上,結果好死不死,有一次就被他真的咬了,我就想,動漫都演說小動物咬你時會測試你是不是有危險性,他要是看你沒有傷害他的話就會把牙齒鬆開,然後再幫你舔舔傷口,最好的例子大概就是「風之谷」,我也是完全效法,結果糖塘是越咬越大力!痛到我把手抽起來XDDDDD
我在當下就想:看來動漫也不是能完全相信(正色

在睡覺唷~ >>右邊是糖糖,左邊是芋頭W
焦糖要出來了! 寶貝,要小心啊ˊˇˋ >>糖糖那時候就很瘦
在比賽? >>跟右邊的媽媽,拉拉比身材大小XDDDD

糖糖出生不久後就被芋頭打的很兇,又很喜歡亂叫,所以之後便把他們兩兄弟分開來,真是超沒兄弟情=w="

弟弟最常對糖塘說的一句話就是:「糖糖每次都喜歡裝可愛!」
雖然很氣,不過笑得最大聲的卻是我啊XDDDDD
之後糖糖稍微有點變胖時,弟弟又會說「肥糖」或「豬八戒糖糖」,每次都很好笑啊啊啊啊啊啊啊

昨天剛從嘉義回到家時,習慣都會先衝進去看糖糖,但是卻在跑到一半時才突然想到,糖糖也離開了呢......像今天早上也是,吃完東西時有事沒事都會去跟他玩,但是都在剛站起來時才想到。

以前毛球來時,糖糖也是第一次嘗試到踩在兔頭上的感覺,很可愛啊XDDDDD
糖糖好像很舒服(噴 仰天? 哈哈!焦糖是霸主~~ >>這臉好憨XDDDDD
哦哦!到此一遊後就要閃了是吧? >>想閃人了>U<

糖糖也一直在我的毛帽裡鑽W
在我的毛帽裡亂鑽= =" 臭焦糖~~還鑽!(明明就很樂!

糖糖以前也不見過,那時候是我自己沒看好才會讓他從籠子裡跑出來。
當天我哭的慘兮兮,文章也在這裡PO過,因為爸爸那時候說的很過分的話,到現在還是很氣,有興趣的再直連網址過去看吧0W0
http://c025812.pixnet.net/blog/post/15656396

有很多很多是跟他們經歷過,現在都變成過去式了,我想我之後也不會再養了。
因為我唯一的寵物就是他們倆個ˇ
DSCN4348.JPG DSCN4355.JPG DSCN4400.JPG >>糖糖感覺有點成熟了0U0
DSCN4401.JPG 合照ˇ 糖糖和第一任老婆照ˇˇ DSCN4530.JPG >>肉超多哈哈哈DSCN4536.JPG
DSCN4751.JPG DSCN4756.JPG 你的坐姿好笑哈XD 毛豎起! >>剛洗完澡超好笑的你XD >>爆毛糖!DSCN4812.JPG DSCN4814.JPG DSCN4815.JPG DSCN4818.JPG DSCN4819.JPG DSCN4820.JPG DSCN4821.JPG 糖的手很天真 >>手好可愛=///=
相片0198.jpg Photo0089.jpg Photo0092.jpg 奇異的睡姿XD!! >>奇異的姿勢XDDD
相片0021.jpg >>剛睡醒ˊWˋ相片0047.jpg 好嬌XDDD >>好嬌0///0相片0183.jpg 相片0192.jpg


祝糖糖可以當個幸福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