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最近跟繪友討論了許多有關出同人誌有關的東西,真是辛苦她有耐心的指導我每一件事又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
阿歐謝謝你TAT!!!!!你是大好人,真的(拇指)

還是不習慣糖糖離開的感覺。
歌曲換成KAT-TUN的Precious One,之前有放過。話說回來這首歌真的好棒,每次聽每次感動,糖糖和芋頭對我來說也是珍貴的唯一。

回來同人誌的問題,目前考慮到新手這個問題,阿歐建議我不要先賣高成本的東西,稍微算了一下手提袋的成本......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部分人都還是做紙帶了(遠目)
不過我還是會做唷Q口Q~~
只是要等到下半年的山獄only,想想之後還是覺得在那場擺可能會比較好,因為是8059的寵溺聖地啊啊啊啊啊啊TAT9
我打算先做書籤等等紙類的東西,希望還是有人可以支持0U0//

說到提袋,已經有人看到圖就在跟我預定了,真是高興又害羞(遮臉)
我愛你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啾)
不過我想要的是,大家都真心喜歡,而不是為了要討我開心這樣XDDDDDD
謝謝主子唷W


最近也看了很多有關赤西的大小事情,也看了很多以前的影片等等。
總有種距離跟他越來越遠的感覺,雖然一開始就不怎麼近啦= =lll
以前認為,了解他的想法、支持他想表達給我們的東西,看到他的笑容就是我們仁飯最大的幸福。
但是這樣是不夠的。
當初進英科我就已經下定決心要為了他,好好把這三年讀出一個成果!
看著別人總覺得很簡單,但是自己來做卻顯得十分困難,這就是人生吧(茶)

我也一直擔心英檢的聽力沒有過,我真的好怕我沒有過......QAQ
當下在考試的時候,心裡就訂下「這是我實現對仁承諾的好機會!」,但是我卻沒有好好把握。
聽力應該會死,我真的很擔心......

一想到連這種事都做不到就失去很多信心,一直以來,我都是靠自己內心的想法前進,因為想得到成就感,想再次做到當初得到DVD的那種快感。但是我知道我努力的不夠多啊......

仁是個足夠成為全方位藝人的人。
之前採訪他的工作人員有說,
仁真的很厲害!一般人很害怕的聽力在他身上完全沒問題,而且還可以運用自如,跟他用英文聊天完全沒有障礙!
看到這段話就很替他開心ˇ

仁帶給歌迷的驚嘆真是一天一夜也說不完。

不過我在這裡光說也沒有用!要用行動來證明!!
我要讓大家知道,對仁的愛可以讓我完成許多事!!他是我動力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