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有個同學罹患了癌症,聽到事情的瞬間我很傷心,當然也免不了痛哭流涕。

好好一個人怎麼會得癌症?

她的人很好很聰明,是個人緣不錯的女生,我跟她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所以我霎時真的是複雜的情緒交錯在一起。

剛開始的我並不知道她得病,依舊是每天快快樂樂的過活,直到有一天,她們班的同學終於過來跟我說最近為什麼她沒有來學校的真實情況--癌症。

確定是不變的事實以後,我生氣的打電話給她,還罵了她:這麼嚴重的是妳為什麼不告訴我?我們到底是不是朋友!

她卻只是淡淡的說:我不希望讓更多人知道......

知道她這句話涵義,是不想讓我太傷心。

大概是她對我的影響很深我才會很重視她吧,不希望她消失,不希望她說抱歉,更不希望她什麼事都不願告訴我。

不知道還有多少的時間,至少,我會多挪出一些空閒好好陪陪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