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昨天,
在找赤西生日的時候發現好熱情的東西ˇˇ

差三天差三天!!
我們兩個生日差三天啊啊啊啊啊!
好棒好棒>///< 他7/4我7/7(羞)

共通點:
同樣是巨蟹座,
同樣是七月份,
同樣是O型,
同樣是不喜歡等人!!

媽呀媽呀這輩子還沒這麼幸福過ˇˇ(掩面)
關於不喜歡等人這點我也不想再多說理由,想知道再找我問吧(攤手)
總覺得最近在家的這幾天過的很幸福又輕鬆,大概有一半是因為看到小赤吧ˇˇ(喂!)

小赤的笑有療傷的效果唷唷唷唷!
嗯嗯嗯,因為因為每次看到他笑,原本心情低落到想從四樓跳下去的羽斐,就會覺得世界很美好!(你覺得我是不是在開玩笑呢?)
很氣憤是!為什麼我認識他他不認識我Q口Q

嘖,低階級人士的悲哀\=3=

很開心很開心,到現在還是在興奮跟小赤的共通點!
各位知道這種心情嗎?

禮拜五有段考,在複習地理段考範圍時弟子趁機跑去玩電腦(哦哦你真好樣!)
因為喜歡赤西到一個爆表所以連桌布都是他ˇˇ(每次開機都看到他的說) 下次把圖弄給大家看哈!
然後然後,我得了小赤慾望症!一天不看到我就會向路克一樣唷ˇˇ(咦?)

所以弟子一開機我就躲在牆壁後面偷看,現在想想,我幹麻躲起來!!
可惡的是弟子!他竟然不讓我看小赤Q口Q
超級不甘心又想掐他脖子!

弟子說:好啦,那只給你看一眼哦...
羽:嗯嗯嗯!你是大好人!!讓我看一眼我就馬上去讀書!

突然全身竄出魔法元素(什麼鬼?!)
有了有了!因為看到小赤的臉所以有繼續讀地理下去的動力!所謂愛的力量超偉大ˇˇ

隔天~做答地理題目時變的好簡單!
可能有人不知道......羽斐的地理是全科目中最遜的......
這之間一定有愛一定有愛!
寫考卷時竟然是順~的!順的耶!!
哪時發生過這種事?天啊天啊好感動ˇˇ
然後下一節接續的公民也好簡單!真懷疑題目是來亂的還是來搞笑的@@?

不過這兩科是下午考的,所以早上的英文和數學寫到想去撞牆!
數學還沒寫完,有八題用猜的啊!
英文跑出沒看過的單字,很鬱悶......

所以說要排在地理後面考啊!!搞什麼搞什麼嘛!!(翻桌)

很期待成績的說ˇˇ除了英數=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