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打出為什麼會這麼喜歡獄寺的理由

獄寺準人我愛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唔哦好像有種發洩了幾千年的怨氣一樣(驚)

我認為獄寺跟其他動漫人物有點不一樣 (或許其他動漫人物有,只是我不知道是誰)
他,很像現實的人。

做事莽撞不顧後果、希望得到認同、不想輸給任何人、情感表達害羞不善於,這些這些不是跟現實的人很像嗎?
或許有人會說:這些特點,其他動漫人物也有啊!

可是我就是覺得,獄寺很像現實中的人。
有一種對獄寺的感覺,那東西很難講。

不過雖說是現實,卻是絕對不會出現的人物啊啊啊啊啊QAQ!

我夢想有一天可以製造出:動漫人物製造機!d=ˇ=b
可惡不準笑哦!

利用分子間的運動,讓想要的人物可以從機器的影像掃出來,不是在布幕上哦!是在有空間的地方站立著!像我們所處的世界。

不過呢~做這件事需要很努力才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