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唷呵呵隼人也跟大家報新年了>U0/
希望在2009年每個人都有新的目標,不管是舊有的或者是新來的,都期望在這一年能夠更幸福!
不過說穿了這也是我自己的期許啦XDDDDD

但是我在元旦這天就哭了,這樣真是糟糕呢^^lll
原因是跟把拔為了赤西他們吵架......(掩面

可是你也很過分啊!又不知道赤西他們是做了多少努力才能站在上面,我也不單指KAT-TUN,NEWS跟嵐還有大家都一樣!
大家都一是一步一步慢慢爬上來的,中間的過程或許我們並不清楚,但是要是沒有真的努力過,那麼現在也不可能站在這裡。
而且大家都很帥,他們的舞台魅力也很耀眼!

要是把傑尼斯的飯們集結起來,絕對可以形成一個小國家了!

MS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看著每個人走出來我就好感動Q__Q
那種感覺是打進心裡的。

這次HSJ是第二個出場的,涼涼的鏡頭好多好多唷,哪個鏡頭都可以看到你ˇ
不管是眼神的誘人或是聲音的磁性,涼涼都好棒哦!
可惡真是羞死我了>///<

在介紹KAT-TUN的時候,赤西有扭企鵝舞!
好可愛哦好可愛哦(噴血
這孩子怎麼二十四歲還是這麼惹人愛呢,明明就是個大人,行為舉止卻像個小孩一樣///
雖然沒辦法像下面的飯們可以近距離接觸你們,可是就算是坐在電視前或電腦前,只要能夠看到大家就覺得好幸福!
就算是背影也很開心ˇ

在新的一年,希望傑尼斯的每一個人能繼續帶給眾多飯們最幸福的2009年>U<)

哦哦我還看到鋼琴的品牌是"YAMAHA"呢哈哈哈


這兩天,外婆跟阿姨們還有表妹們上來台中,我深切的感受到好累哦!!!!!!!!!!
第一天逛天津路就可以買很多衣服了,第二天逛逢甲更是超級累!!!!!!!!!!
不過我也買了雪靴哈哈哈
球球很可愛說>W<
我本來想買毛帽的,可是都沒看到中意的(哭
上田在X'mas帶的毛帽真的好可愛又超好看的0///0

未來有預計要去日本,但是真的好奇怪,我還沒約人就有人自己送上門來了呢(?)
聖庭說以後要一起去,不過要等她錢存好,還命令我不可以先去XDDDDD
你好像真的很想跟我一起去欸,我看你交換日記本都寫得好激動,還說要當一輩子的朋友0U0

好啊,那就是ずっとのともだち!(笑

在聖庭的班上,似乎都沒有人能跟她聊傑尼斯,所以她說,每天都很期待我拿本子給她,
兩個人一起分享>U0

日本跨年好棒好棒唷(心

赤西這次也很帥氣又可愛呢ˇˇ
不過出場的鏡頭似乎不多啊(笑
但是可以看到就很高興了>U</  感覺好接近赤西還有各位J家的成員!

這次KAT-TUN邊唱歌也邊丟簽名版!
やあ~日本的飯好幸福唷Q///Q  我也想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肝
而且大家的我都想要(巴

KAT-TUN這次唱的歌是Don't u ever stop和Lips!
真的很棒! 呼,開心到似乎快打不出字了呢=///=

那麼就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