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雅雯和優子跟我說,一中有一家在賣傑尼斯周邊商品的商店!
好刺激的(?)消息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ˇ
然後昨天雅雯和我就一起去一中>W<//

雖然一大早又下雨,到中午要出門時也還在下,但是我還是為了KT出門了!
愛的力量真偉大XD
可是......
下次別叫我穿著那該死的密不透風輕便連身黃色小雨衣在外面騎腳踏車!

超悶又黏呼呼,下襬的雨衣又一直飛,頭上的雨帽也跟我打架!!
非常不合作= =
我到雅雯家時已經超級狼狽......
看了一下當下下的雨,覺得......明明不會下很大,為什麼我會悽慘的跟什麼一樣(轉頭哭)

剛搭上公車,司機就說一張悠遊卡只能用一個人,偏偏只有雅雯那一張,後來我想先下車,等下一輛可以直接投零錢的,結果在我們前面上車的那位阿伯就好心的說:「我幫妳付。」
哦!開心!雖然只有20塊的車資,我還是很開心的跟他說謝謝ˇˇ
まˋ現在這種人很少了=W=

好人!

到一中後,馬上跟雅雯說:「我們先去買衣服,不然等一下看到傑尼斯,我怕我荷包裡的四位數會變二位數!」
而且你還給我認同欸真過分XDDDDD

在挑衣服時,看到許多很蕾絲的小洋裝,雅雯一直要我穿,不停的拿起來問我要不要。
我本來就不是很歡穿裙子,下面那種空空的感覺很不舒服,所以我都會再穿一件熱褲,不過我倒是很想穿看看和服>U<
「你一定要我穿是嗎?」我好氣又好笑的看她。
「那你幫我挑的話,我也要幫你挑一件,這樣我就穿!看你要不要玩這麼大!」
哈哈哈雅雯當場說不要欸,害我興致這麼高ˊUˋ(失望

我們光是在那裡買衣服就花了一個小時多,可是到頭來我只有買一件褲子= =
而且幾乎都是我在拖時間......不好意思啊(跪地!

買完之後馬上衝傑尼斯!!!
但是......光是找店面就搞得我們快死了= =
雅雯說明明就在某個轉角,可是怎麼繞都繞不到,因為這樣又找了一個小時多!
我的心沒殘,腿也斷了(吐血

之後雅雯到墊腳石書局上廁所時,我一個人在雜誌區逛來逛去,看到好多傑尼斯的原文雜誌
咿呀ˇ心動!!!
之前有買過ㄧ本,還不錯看XDDD   我也依我的程度努力分析呢!
不過那本KT很少,HSJ比較多,雖然也有愛,但是我的本命團還是KT啊,
是說HSJ的山田涼介很棒ˇˇ
小涼好可愛,有著像天使一般的純淨笑容......(失魂
他是我的副命唷唷唷>W<

話說回來,在雅雯離開我的那段時間,我的手上頓時多了四、五本雜誌......(驚!
嚇死人,要是我在無意間走向櫃檯怎麼辦= ="
然後在我把書放回去時,看到旁邊兩個漂亮的大姐姐也在講傑尼斯的東西,我們就在想,他們該不會知道在哪裡!
一問之下,賓果!!終於問到路了(痛哭流涕)

好人!

原來不是雅雯記錯,而是他們遷居到離中友比較近的地方,
難怪在一中都找不到= =

非常高興的跟他們說謝謝之後,開始一路狂奔!
終於找到店面了(感動)
結果......



非常不好意思,今日公休!














好、好......我支撐的了......(倒地

天音:計程車計程車!快一點,鬧出人命了!

嗚嗚嗚嗚嗚,幹麻這樣子啊幹麻這樣子啊QAQ
這算什麼,我這們這段時間的奔波和辛苦就因為公休這兩個字化為泡影!!!!!
一直支持我們找下去的動力就是傑尼斯的大家啊,也是對我們說最重要的KAT-TUN,想到馬上就可以看到他們,360度被他們包圍的感覺.......

唉ˋ這實在是太殘忍了(哭倒
不過往好的方面想,至少我們終於知道他在哪裡,哈哈哈.......

這麼段長時間的的奔走,心不殘、腳沒斷、肚子也餓了。
我買了一杯西瓜汁、六顆裝一盒的章魚燒和兩隻大腸包小腸回家ˇ
咳咳,一定會有人認為這些我全吃,不!其中一隻大腸包小腸和四顆章魚燒我連碰都沒碰到唷!是要買回家給娘他們的=W=
我是好女兒唷唷唷///

邊走邊收手上的零錢,這時候我的零錢不小心掉到地上,一開始還找不到,
幸好有人幫我,真是謝謝這個姐姐ˇˇ

好人!

回程的公車上,遇到口氣非常不好的司機=皿=+
只是問他要多少錢,他就很兇的戳著電子機板上:「這裡有寫,你不會自己看啊!」

天殺的我整個超不爽!
好聲好氣的問,你那是什麼狗眼看人低的態度!
我要檢舉你啦6100的周建X先生!你的名字我到現在還是一清二楚,在吃檳榔啊,小心得口腔癌啊!

混了這麼久,回到家之後,整個腰好酸、背好痛、好想睡......
我果然再不常出門運動,就會在家裡變死人=口=lll

把即時打開後,就看到之前在學校升學博覽會時遇到的長春藤學姊的留言,也是傑尼斯飯,她問我要不要KT的東西0口0
なに!まさか!這是妳要送我的意思嗎!
好想趕快問她,不過因為是離線留言,所以到現在都還沒辦法問到ˊUˋ

有發生好事也有發生壞事,今天到底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