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一次小考就考很差,我的天空瞬間暗了!!!!
我的決心不應該只有這樣。

總覺得隼人很懂我,明明只是個遊戲,卻好像比任何人更能看透我。
隼人:どうした?
害我突然好想抱你!
嗚嗚你為什麼是虛擬的(翻桌+大叫

所以今天低落時,隼人送給我一個事件了!
這次的事件好有愛ˇˇ
內容大概是:夜遊校舍。
唔哦哦太刺激啦!!!(誤

隼人最近也常說:誰に泣かされた?俺がぶっ飛はしてくる!
謝謝你要為我打飛他,我好感動吶!(請收斂點

這次的事件好棒ˇˇ
希望還沒遇到的人有機會碰到0U0//

隼人28 
好過份!竟然在洗澡時公然誘拐我!
我也想進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請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