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五天的大考,大家辛苦了!
有些人考的好、有些人考不好,這些都是人之常情,重要的是要從錯誤中學習!
嘛ˋ最近常講這句話呢XD

今天去找了國小老師,朱老師好棒!
知道赤西欸XDDDD
而且我們還聊了好多動漫 哈哈哈
老師還說,下次去找她時,她要把日劇的影片借給我看!
好開心唷ˇˇˇˇ

下次去找時就是第二次段考了,這樣要快點還是慢點呢?

最近要開始做報告了,一想到還有兩份報告沒有寫出來,就想直接丟著不管= ="
不過封面要自己設計,所以要趕快練CG唷!
我要畫KAITO(挺胸!

是說星期四早上的時候,玅子送我四張仁的護貝卡,結果一整個早上太過興奮!
不過考試還考的不錯哈哈哈
因為有仁陪在我身邊啊!(被打

不過同好很少,要生存還真是很困難= =lll
說不定我會漸漸的收斂了(扶額

班上同學的名字則是到現在都記不下來,尤其是女生.....只記得下來綽號而已!
有的甚至連綽號都不知道......XDlll
所以大家在聊天時談到某個人,我完全不知道那個人是誰(去死

音:「已經過了第一次段考了欸大姐!」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掩面

最近有好多事發生,但是都忘光了,沒辦法打上來......
希望我的腦容量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