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親愛的我哭了!!!!!成功啦!!!!!!
DVD到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這幾天來的努力總算不是徒勞無功T口T......(捂手帕

到現在還是很開心呢!
我第一次深切的體認到,靠自己得來的成功原來這麼甜滋滋WWW
要不是因為KAT-TUN給我的動力,我想我這次也不會擠進TOP10,謝謝你們(遮臉///

當時拿到成績單時,沒想到我真的哭了,菩怡還拍著我的肩說:「別哭別哭。」
等了要半年,不給他拚到哪對得起我自己的良心!!!!!!
這樣也對得起媽媽提供的資金和到手的嘉獎一支XDDDDDDDD//

接下來就是等台壓初回盤發行的日期了,很對不起不能買日版呀......因為那個價格對目前的我來說太貴了 囧!
等到之後我有足夠的能力會來買日版的!!!!

隨時等雅雯你來唷(啾)
希望可以在明年1/01前入手,因為我想邊看著DVD邊一起倒數(掩面

期待し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