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天天在家,但是也好久沒有發文了XDDDDD(遭踹)
最近忙著畫書籤,不過上色一直都是我的苦手,感覺好像從頭學畫畫的幼稚園小朋友T口T

未命名.JPG 

這禮拜六、日要待在台北,說待其實也是去玩XDDDD
漫博我來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去年都沒去,一整個乾死了OTZlll
我要不買不歸!!(慢著)
這次家教和黑執事的福帶可能都會砸了= =lll
可憐了我快鬧自殺的錢包,是說也只剩一千多塊(巴)

自上次買了KT的DVD就花了不少錢,我最近怎麼一直花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開源節流W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買我的東西唷(打死)

說到DVD,一定要來抱怨一下,不是抱怨內容,而是抱怨我家小電的DVD播放器!!!
竟然不給播T口T!!!!!!!!!!
害我從整整三點喬到整整五點!!!!!!!(超火大0皿0+
我的兩個小時啊TAT

但是在我努力不懈到簡直到要放棄,準備等叔叔從台北回來幫我弄的時候,終於弄好了(拭淚)
結果就從五點多一口氣看到十點多,三片一次看完XDDD!!
感覺真是有夠爽ˇˇ
而且還得到了一些KT的想法和啟示呢,這是很珍貴的東西。

最近還迷上了吸血鬼騎士=///=
嗚哦哦零好陰美!!!
樞學長我愛你的溫柔!!!
而且零的聲音還是宮野真守配的(最近迷上的聲優XDDD//
藍堂的聲音則是潤潤!難怪我對你有一份熟悉感哈哈哈哈

吸血鬼都要設定的這麼美型嗎,每天都興奮(?)死=///=
光是看就會有一股衝動呢,真是讓人害羞(欸

下禮拜一雅雯可能會來家裡看DVD,希望她可以來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