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出暖爐、開暖氣機、喝熱酒、吃冰棒......(喂!

哦哦,好冷哦~~

這種天氣最麻煩,就是想曬的衣服都曬不乾= ="

呿呿呿呿呿呿呿=3=

真是,我也不想再加當宅女阿,我也想出去外面奔跑,享受陽光洗禮的感覺~~

唉,如果溫室效應越來越嚴重怎麼辦、地球毀滅我要住哪Q口Q!

(天音:放心,你活不到那個時候。

......要你管哦!去死去死啦!!

嗯,如果真的活到那個時候就已經是老妖怪了......

哈哈 !就像娘說的,臉上的皺紋多到可以夾死蚊子!

嘖嘖,好噁心~~況且我也不想活太久=3=

好了,我要繼續窩棉被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