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

今天起床前做了一個夢,夢到有個很可愛又帥氣的男生躺在我旁邊!(挺胸!((原來作夢也可以很養眼~~

他的舌頭在我臉頰上舔,粉紅色的唇溫柔的親我的左臉(啊啊啊~~害羞啦!!

因為我(在夢裡)趴在桌子上睡覺,所以要有回應的動作好像也做不起來......(掃興?

之後他的唇突然含住我的耳垂,啊啊啊!好幸福!!

討厭討厭!幹麻啦~~

突然有著甜甜綿綿、好舒服的感覺,好想好想就一直這麼任由他下去!

噢ˋ他呼吸的感覺好靠近押,簡直簡直就是要撲來了嘛!

嗯哼!沒關係!

本人自覺:好像色色的>u<"~~



啊啊!正幸福的時候,娘叫我起床~~

吼!真是不會選時機= ="


雖然我很喜歡小尼亞,不過為了慶祝我做了一個這麼玩美又幸福的夢!
就忍痛把我最喜歡的一張圖展出來,跟大家分享ˇ


我愛大特寫>///<!

真希望梅洛是我(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