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這真是太太太太太勁爆了我的娘!

噢ˋ隼人你的真的太受了啦!去當腹黑受吧你!(指

討厭,我真的愛上隼人了~~看到你就好開心(掩面!



吶ˋ阿綱君被隼人比下去了!
(阿綱:......我一點都不想超越他!

哦哦!片頭一定是山本剛上過,不然怎麼會這麼難受>///<(大誤!

噢噢,山本,直接給個全壘打,這樣才會幸福呀ˇ

討厭,好害羞呀!(噴

比較想不到的是隼人的屁屁ˇ我在今生今世竟然還看得到,沒有辜負我從娘胎出生了!(被打

吶ˋ好棒,以上兩則影片是從亞亞那裡拿的ˇ

亞亞真是好棒!

腐腐感想:

又再看了一次~~(掩面

我說雲雀你真是呆呆(?)的可愛啦!

搞的我也好想跟你一起跳機械舞(正色!

討厭!為什麼獄寺要這麼惹人愛呢?

羽我都快害羞死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