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精采,我看完忍不想哭!(正經貌
內容就請大家自行租影片或看小說,內容不對外透露太多囉ˇ

只能說L真是個好媽媽,想當你的乖孩子>"<
吶ˋ真希好幸福能被L保護著ˇ

在書中L流露出一股溫柔的性格,剛開始說不喜歡女人的L大概漸漸被真希純真的個性吸引,最後變成就算會被五馬分屍也要保護她!(好感人QAQ,我好愛你! 

(天音:咦?那獄寺呢?
(羽:="=去死去死啦!幹什麼出現!打飛妳!(連環巴掌

在書中L出現各種可愛的動作和口氣,緊緊抓住我興奮的心,真可愛ˇ
最棒的是也有反串!>///<

披著長長假髮和擦口紅,一直喊駿河親愛的ˇˇ
慢著,電影裡的L也有這一招咩?好想看XD

(天音:八成是想看松田穿女裝吧......
(羽:吼!不怕死的又來哦!!

L的頭腦真不是蓋的,比科南還強了說0u0
不,兩個都很強
好愛ˇˇ

感想:


其實這本書給我的感觸真的很大。

人類的骯髒繁衍使得因奇樂的存在消失變的更為猖獗,一群自認為是正義的組織企圖用病毒消滅大量的人類,目的就是渴望世界能重新改造,變得更美好。

這些病毒因意外而由真希當第一帶病者感染出去,為了解救真希的L誓死要用他剩下不到20天的壽命就活真希和全人類。

神乎其技的頭腦和身體不合邏輯的怪異姿勢配上眼皮下重重的黑眼圈,彈奏了L最後一次的破案經歷。

以上是大約的內容。

這是我的想法,如果世界繼續這樣下去,不要說是美國、加拿大、俄羅斯和中國這種大規模人口的土地,幾乎連全世界的人類都會自行毀滅。

當然,要是有科學家能做出由空氣感染的病毒那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畢竟,世界真的太腐敗了。

但是只要有新的生命繼續生存,理解世界的真理,這樣人類也會有救吧!

他們會一直為我們開啟世界正義的大門,每一個孩子,都背負著無形的重任。

在書本的最後,L跟渡下了最精采也是人生最後的一盤西洋棋,等到渡將軍L時,也是他生命終了時......

吶ˋ我哭了,L的一生都在奮鬥,他盡了最大的努力保護了真希和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