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因為好笑所以想跟大家分享ˇ

因為這是轉載來的,為了尊重著作權,請大家在索取的時候都要記得基本禮貌唷!

我只能說,骸你的熱情嚇到我了!
媽咪啊果然是鳳梨魔人!大家都喜歡扭曲人物這一行呀ˇˇ

我整篇的感想就是--大哥你太屌了!
原來所謂的極限就是這樣~(笑


[ALL綱]浴室出逃 ──綱吉,該洗澡了。
媽媽溫柔地拿著換洗的衣服站在門口,對還在磨蹭的綱吉說道。

──是……
頗有些不情願的綱吉只好放下來手中的《防止色狼侵犯的100招》,抬起頭回應媽媽的再三召喚。

唉,又是這個時候了……綱吉非常的無奈。不是綱吉不愛洗澡,只是,有的時候,痛苦的過程會讓人並不期待那也不見得太過美好的結果。
綱吉耷拉著肩膀,手裏捧著幹淨的衣服,拖著沈重的步伐向浴室走去。

洗澡,真是一場戰爭。比大空之戰還令人身心俱疲。

----

浴室的門“唰”的一下開了。
綱吉並沒有馬上就開始脫衣。一進浴室就脫衣,這對正常人來說是非常正常的步驟,對彭格列十代目來說,卻是丟失貞操的愚蠢舉動。先不管十代目是經過了多少次血與淚的教訓才得出的結論,但至少可以了解到,彭哥列十代目的生活環境是多麼的嚴苛。

綱吉放下了手中的衣物,仔細地查看了浴室的四周,還不忘拉開浴簾後面看看是否有某些不良分子躲藏其中。
看了許久,終於放下心的綱吉長長籲了一口氣,放松了肩膀,開始脫掉一件件的衣服。

一件黑色絨織無袖馬甲掉在了地上……
──恩恩~

又一件白色襯衫掉在了地上……
──恩恩,終於可以看到……咦!怎麼還有背心?!

“啊拉,襯衫裏面親愛的彭格列,難道你不熱嗎~”突然,一個令彭格列十代目熟到再也不能熟的低啞性感男音清幽幽地從彭格列的後面冒出。
“啊!!!!!!!!!!!!!!!鬼啊!!!!!!!”綱吉馬上將要脫背心的動作改成了遮住胸口,順便還發出了十級警報。

“啊啦啦,真是令人傷心~明明、明明昨天還玩弄了人家,今天就翻臉了呢……”蓄意闖入彭格列十代目浴室的某人一臉哀怨不知羞恥地低頭,時不時地抬頭用委屈得快要擠出一泡水的眼睛訴說著“內心的哀與愁”。

……呃,你那是什麼眼神?!快收回去!!
綱吉抽搐著嘴角將臉轉向了別處。
幻覺,一定都是幻覺……剛剛那個玩弄著自己頭發的一定不是六道骸……一定不是那個六道骸……幻覺……絕對是幻覺……霧守就算再變態也不是個會抱著三叉戟抹眼淚的人!……還有……為什麼會帶著三叉戟啊!!!

“澤田綱吉,就算你對我不是真心的,我也不會這麼輕易放棄的……我……”那個男人抹了抹還未濕潤的眼角,抽泣道,“……我、我喜歡你……所以……請、請不要隨便說分手……”

……喂喂,這是哪門子八點檔劇情啊?!!!
“那個……六道骸,你……能不能稍微……”綱吉擦擦額頭不斷出現的汗水,無奈地提醒著霧守“應該”遵循的本份。

“親愛的彭格列,難道你是希望我再溫柔點?或者更粗暴點?或者……”骸眨巴眨巴充滿著喜悅的眼睛,摸摸身邊的武器,一臉曖昧的笑容,“其實,你是想讓我采取一些特殊的……工具?”

“……好吧,就當我什麼都沒說。”綱吉捏緊了拳頭,咬緊了牙關。“那麼,可不可以現在挪動你那尊貴的雙足從這個狹小的空間挪到外面廣闊的天地,順便關上那雖然已經被破壞掉的浴室窗子呢,我──親──愛──的──霧──守──”

“KUFUFUFU~作為一名合格的霧守,服從彭格列首領的命令是首要的任務,但是,作為一個擁有著正常生理機能的男性,心愛的人脫光了衣服站在面前而不采取行動,那……可是失禮的行為哦~~我親愛的小兔子~~”某執迷不悔的霧守優雅地舔舔了下嘴唇,笑得一臉燦爛,在撩撥了那藍紫色的劉海後,將手從容地搭上了綱吉的肩膀。

──“親愛的,要不要我幫你脫下你最後的一層保護膜~”

“……”綱吉無語地看著自然地搭在自己肩膀上的那只手,只覺得人生一片慘淡。當綱吉正考慮用一種比較不傷人的方式將那只准備伸入背心裏的手糾正到正常的軌跡上去時,一陣淩厲的風迅速地掃了過來,順便傳來了另一個令綱吉有些頭疼的聲音:

──“咬殺。”

雖然,那個人出現了,肩膀也輕松了,但綱吉的表情並沒有變得樂觀多少。
雖然,那個人似乎是打著保衛“彭格列貞操”奇怪的旗幟正在與霧守進行“親熱的交談”,但似乎那個被藏在衣服口袋裏而因為劇烈運動掉落在地上的黃色塑料小鴨子……呃,或者說,黃色塑料小雲豆,昭示著那個人並不怎麼顯得“純粹”的目的。

……雲雀前輩,你難道是准備來玩泡泡浴的?!或者,因為怕我太寂寞,所以送上了可以娛樂的玩具,順便一起共浴?!又或者……天哪……
綱吉不禁為腦中的聯想而感到一陣暈眩。

綱吉低頭看著掉落在腳邊的衣服,再抬頭看看自家的霧守和雲守在狹小空間裏的精湛的手腳功夫。
──還是……先穿上衣服再說吧。

正當綱吉准備彎腰拾起襯衫時,門口又擠進了一個人,猛地撞上了綱吉。綱吉一個不注意被迫跌進了已經加滿水的浴缸裏。

“啊啊!!對不起,十代目!!我只是因為聽到十代目你的尖叫於是趕緊過來看看的!!保衛十代目的安危是身為左右手的我一生的使命!!!我絕對不會辜負十代目對我的信任的!!!”莽撞的銀發少年看到自家的BOSS跌進了浴缸,趕緊低頭道歉。

……那個,獄寺,你現在應該做的第一件事難道不是先扶我起來嗎?
渾身濕透的綱吉看著不停彎腰鞠躬道歉但沒有一絲想要扶他起來的欲望的嵐守,只能無力地歎了一口氣,緩緩地從浴缸裏爬出來。

還好,今天還不算冷,就是可惜了一池子水。綱吉撥弄著因為沾濕而貼在額頭的劉海,習慣性的開始安慰自己。

“啊……十代目你……”傻愣愣的銀發少年一臉通紅。
“……”雲守停下了攻擊。
“KUFUFUFU~~”霧守也收起了手中的三叉戟,“真是一片好風光~~”

誒?!怎麼回事?!
無法理解他們莫名舉動的綱吉奇怪地低頭看看自己身上有什麼不妥。

──不過是頭發濕了而已……恩,還有背心……我,──有什麼問題嗎?
綱吉再次抬起了頭,用疑惑的眼神無辜地望著那三個人。

“……”並沒有多大承受力的銀發少年倒抽一口冷氣。
一本正經的雲守一臉漠然地捂上來鼻子。
一點都不正經的霧守邪笑著再次准備將爪子探上小兔子的胸部。當然,那只爪子快要觸碰到小兔子的時候,一只手親切地阻止了變態霧守的第二次襲擊。

綱吉抬起了頭,看清了那只手的主人,“山……本?”

天然少年穿著單薄的藍色浴衣,帶著些許慵懶的笑容斜靠在浴室門口,一只手還牢牢地抓著六道骸的狼爪。
“啊哈哈哈哈哈~綱吉,剛剛聽說你邀請所有的守護者一起洗澡呢~所以我馬上就來了哦~獄寺,你也在啊~那個地上的小鴨子是誰的~哦,難道是你的嗎,綱吉?真是好可愛的興趣~哈哈哈~”

“山本……”綱吉看著山本越發燦爛的笑容,有一種很不好的預感。

“啊哈哈,綱吉,難道你已經等不及了,所以連衣服都沒來得及脫就跳進了水裏?哈哈,綱吉,你果然是個有趣的人呢~那麼我也來吧~~~”


“誒?!!什麼!!!等、等等,山本!!”已經完全顧不上其他三個人的綱吉連忙從浴缸裏站起來試圖阻止山本准備拉開浴衣的行為。

“咦,怎麼了,難道綱吉是想讓我們一起脫,然後一起進嗎?”山本側過頭,溫柔地笑著。

根本不是這個問題好不好!!!!綱吉局促地看著山本一點點拉開浴衣的舉動。

開始回過神的三人也開始默默地脫衣。

“喂喂,你們到底准備幹什麼?!!!!不要脫了啊!!!”綱吉迫切地感受到了一股危機。不管是生理上的,還是心理上的。看著眼前漸漸展現的完美軀體,還不止一個,是四個啊!!!綱吉無助地在心裏吶喊。

──山本,不要一直微笑著將事情導向了無法收拾的地步啊!!!!!

“那麼,我們一起吧~”山本微笑著指了指邊上已經完全准備好的守護者們,對著還呆立在浴缸裏的綱吉燦爛一笑。

“……那個,”綱吉看著眼前赤裸裸的四個男性軀體不禁咽了一下口水,“你們把內褲都脫掉了……這、這樣真的可以麼?”

“當然可以啦,我親愛的彭哥列~~”霧守咪咪笑。
雲守點了點頭。
山本一直維持著好少年的表情。
獄寺羞澀地垂下了頭,以不易發覺的幅度地點了點頭。

──喂喂,我可不要啊!!!!!誰來救救我!!!

“極限!──”代表著正義與和平的聲音如一道利劍劃破了桃色滿滿的空氣。
綱吉充滿著驚喜地看向門口。
那個聲音,可能是能拯救他於水火之間的最後希望。

只見了平身穿藍色遊泳褲精神抖擻地站在門口,頭上還戴著遊泳眼鏡。

──了平大哥,你到底是來幹什麼的?!
綱吉已經無語了,黑線綴滿了額頭。

“啊哈,我來極限的游泳了!~山本,這裏果然極限的人多啊!~”極限哥哥快樂地敲打著山本的肩膀。山本也回了個淺淺的笑容。

山本……難、難道是你打的電話?!!!綱吉看著兩人勾肩搭背親密模樣,內心深處冉冉升起一股難以言語的悲憤之情。
──被賣了……我被賣了……我被守護者裏看上去最正常的山本給賣了……

“大家還站著幹什麼,快點極限地游泳吧!~”了平大哥完全不在意其他守護者光著身體的異樣景象,充滿愉悅地撲倒了僵立的綱吉。

“啊──里包恩,快來救我啊!!!!!”被巨大衝擊力再次壓倒在浴缸的綱吉再也忍不住了,不顧一切的大喊。

“真是拿你沒辦法呢,蠢阿綱。”突然,一個小小的身影出現在了被骸敲碎的窗口邊。
小小家教拿起來列恩幻化的槍,微微翹起嘴角,“看來,你還不能成為合格的首領呢。”

砰──
槍聲響起。
眉心被擊中的綱吉以及其緩慢的速度倒在了浴缸裏,瞬間又燃燒著死氣之炎從浴缸中騰起。

“啊哈!!拼死也要逃脫貞操危機!!!!!!”承受不住死氣考驗的衣服被炸裂,綱吉殘留著一條粉色四角褲從窗口一躍跳出。

“……澤田是怎麼了?”沒撲到人的了平有些奇怪的回頭看了眼四個剝光光的美少男。

“……”

“哈哈哈哈,綱吉跑的真快啊~喂~~綱吉,跑慢點~等等我啊~~~”
“等等,先讓我穿上內褲……啊!山本,你穿的是我的!!!!混蛋,不要把我的內褲沖到馬桶裏啊!!!!啊!!!!十代目,獄寺隼人來救你了!!!!!!!!變態鳳梨閃開啊!!!!!!!!”

“所有敢擋在我面前的,一律咬殺!!!”

“菠蘿菠蘿蜜!”

“極限內褲!!”


──真是一群笨蛋。小小家教吹了吹還冒著煙的槍眼,無奈地用帽簷遮住了眼睛。

----
澤田綱吉,未來的彭哥列十代目,就這樣一直與自己的守護者進行著愛與正義的追逐戰。當然,除了某個未成年的守護者。不過,在這十年後,也快樂地加入了名為“為了促進彭格列家族友誼的愛的洗禮”的活動。

里包恩,我再也不想過這樣的生活啦……
某BOSS如是說。

可惜,世界上,有些事情並不能人為控制。

即使綱吉再怎麼掩藏自己的洗浴時間,但自家的守護者們都能准時地光臨。不論是地點改了多少次,或是時間改了多少回……

----
不可不知道的事實真相。

……

“啊啦,綱吉和朋友們的感情真好,都在一起十年來,可是連洗澡都一起呢~~”媽媽微笑著目送遠去的雲守。
啊咧,好像剛剛山本也問過綱吉在幹麻呢~~啊,家裏的浴室依然是那麼的熱鬧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