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洩恨我想吃土雞啦!!

可惡娘竟然叫我不要回外婆家在家裡唸書,因為下禮拜又要考段考QAQ

所以說真的很可惡啦!!
我期待很久的說(抹淚!

今天早上開始寫理化功課,老實說很簡單,大概是因為裡面都是基本的東西,背好就好ˇ

輕鬆ˇˇ

可是好想哭!
今天家教的重播看不到啦~~

下午兩點半跑去補習,劉老本來說五點半以前就放人
結果咧!!!!!

六點QAQ

與其剛好給我六點不如順便晚一點給個六點半算了=皿=

好痛心,回到家六點二分吶!
各位知道這種痛苦嗎?
差一點,就怎麼一點點,如果我腳踏車再騎快一點至少還可以聽到片尾曲啊啊啊啊啊啊!!

總之整個快崩潰QAQ

唉......


今天叔有回來ˇ
哦耶!要徵婚禮顧問了吶ˇˇ
看來日子不遠了唷唷唷唷!

不過頭髮真的要再去染黑,不然就虧了你一附好長相=皿=

媽咪一想到今天沒看到鳳梨又好心痛!!

劉老拜託下次別拖時間Q口Q,我都這麼正大光明的打在這裡了!!(巴)
喀呵呵~突然想到劉老以前的長相,那真是"帥"到爆啊!

哦,今天也要說ˇ
獄寺我超愛你的>///< 一點愛都沒有少!
話說這段話好像都變成文章末的固定台詞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