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ˇˇ
沒想到生日禮物竟然是小赤~~

今天到學校時,同學把生日禮物拿給我,
老實說在拆的時候就有預感了,
大家記得下下篇的時候,有人在上課傳紙條給我嗎?
沒錯,就是她送的ˇ

唔哦哦我把海報攤開時尖叫了!!
好性感好雷電>///<
整個快要被炸死了啦~~
很棒超極棒極限棒!大家知道我的心情嗎?呵呵~~(巴)

如果有時間的話,會把海報用相機拍上來給大家看唷!

昨天是生日,可是我總是在7/8這天才遇到好事@@
像上次跟御我頭一次見面的網聚時也是在7/8,真是超級奇怪呢!(噴)

昨天我沒說我生日,想看看有沒有人記得
很開心有三個人還記得,欣慰......

娘說她原本要買蛋糕的,哆啦A夢,五百多塊一個,可是因為當時身上錢不夠所以沒買,
反正就是想證明她還記得她女兒的生日啦!
對我來說有沒有吃到蛋糕都不重要,總之就是謝謝啦!

今天很開心,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