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吃完午飯,果熊陪著我一起去諾貝爾。

說真的,我覺得她很好玩,大概是講話跟反應吧!
是個很深不可側的女人...
啊對了!我們要去8月的書展哦!!真期待ˇˇ

哈我已經好久沒去諾貝爾了,大概有幾個月了吧@@

這次去的理由是~買小赤的明星卡!
這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羞)
吶ˋ對自己真好~~(燦笑)

我的預算是打算買一張而已,因為只有買一張我就會更愛更寶貝不是嗎?
所以忍痛七中選一......

那張很可愛唷!果熊也有幫我挑ˇˇ
後來買完從諾貝爾走出來,準備過馬路去金玉堂時,我們站在分隔島上。
照片買完走出來才發現!
咦咦!上面有髒髒的!很奮力又用心的想把他擦乾淨。

因為風很大、車子又多,所以等了有一下子。
果熊這時竟然臉紅氣不喘的給我開玩笑!
 熊:風太大赤西被吹走......哈哈哈......
喂!

 熊:等一下飛去去就算了,照片還貼在公車玻璃上......啊哈哈哈哈哈!
......這女人!

           以上是鬧劇一
第二話:

我們又回到諾貝爾書局看一本有關畫畫的書。
說到這個,我覺自己越來越退步了呢...

因為怕摺到赤西,所以把他立著放在架子上。
 
 熊:哈哈哈......那樣好像遺照......!
我更有種想給你蓋布袋的衝動!!

可惡死了=皿="

不過話說回來,她還算個滿好的朋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