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度領域同人文-- 

我是浪人,大家在虛擬世界裡則是叫我焰星。

平時我如果沒有上線玩遊戲時,現實中的時間幾乎都是工作、工作、工作,以前雖然會覺得十分辛苦,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生活已經從這樣的步調立足下來了。

一天幾乎睡不到六小時,有時候甚至會忙到兩天兩夜都沒有睡覺﹔不忙的時候,我可以睡到一覺自然醒,生活可以說自然也自然,忙綠也忙碌。

但是,直到我的生活插入了一位不速之客
……

「親愛的焰星~~」一語畢,焰星工作室的門被某人小心翼翼的打開。

痞子殺手,目前讓我的生活處於焦慮狀態的人。

「痞子,我不是說過如果沒有重要的事不要來找我嗎?」焰星有點惱怒的皺起眉。

焰星目前正好和客戶在談生意,一件有關「
DEUS」未來發展的企劃。

「親愛的
……?」螢幕上的男人不禁用好奇的眼光看著這兩個人。

「你好。」痞子看著男人,開心的對他微笑道,見狀,男人也禮貌式的點頭。

「有什麼事等一下再說,我在忙。」焰星從工作椅站起,想把在門的另一邊的痞子壓回去。

「我、我有很~重要的事!」

「請問兩人是
……什麼關係?」男人好奇的問道。雖然這樣好像在窺探人家的私生活,不過八卦是人的天性,好奇心總比不過人性。

「朋友
…….

「同居人!」

……那麼兩位目前住在一起?」

「沒有
……

「是的。」

對於痞子的回答,焰星真是大感無奈。他們是朋友沒錯,但是痞子也不算住在這裡。當初他也是無意識的答應痞子她媽,沒想卻讓他有無敵的挫敗感!雖然水費、電費是兩人分開繳,但基本上那也只是「暫時性」的。

「好了,快說,你最好有什麼『重要的事』。」焰星翹著二郎腿坐在工作椅上,好整以暇的看著痞子。

痞子雙手放在背後,欲言又止的看著焰星,又看了看螢幕上的男人,這讓男人認為,痞子可能是要提出「十分害羞的事」,畢竟前面的兩個問題已經夠引人遐想的了。


「不然我們今天就先談到這裡,」螢幕上的男人和藹的笑道:「有要緊的事先去忙沒關係。」

「喀滋」一聲,螢幕上的男人消失了。

「唉
……」輕嘆了口氣。 

「算了,沒關係,休息一下也好。」焰星伸個懶腰,打了個呵欠,又轉頭盯著痞子:「你要幹麻?」

「這個,恐怖片。」痞子從身後遞出一部影片。

「『倩女幽魂與吸血鬼極限大亂鬥』
……?」這是什麼怪片名!重點是有這種電影嗎?

「你從哪裡找來這種東西?」

「我有門路。」這四個字竟然說的「臉不紅,氣不喘」的
……

「然後呢?你說的重要的事,該不會是
……」焰星咪起眼睛,仔細的看著痞子的臉:「……要我陪你看這個?」

「嗯!!」

痞子一答完話,馬上感覺到四周的空間有溫度急速下降的冷顫,還有一股殺氣從焰星身上源源不覺發出來!

「打斷我的工作!讓我的客戶揣測我們的關係!原因就只是要我陪你看
DVD!」

「啊啊不、不是!我是怕你太累、太辛苦,想、想讓你好好輕鬆一下的!」有人會看恐怖片來放鬆心情嗎?痞子這傢伙說謊也太不打草稿了吧!

焰星臉上掠過一抹邪笑,步伐沉重的走向痞子。

……你想搬出去嗎?」

               待續--

雖然是待續,不過還是等我有時間在打吧XDDD

那麼今天就先這樣啦!(好簡短0口0)(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