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好棒ˇˇ
好像每年2月情人節和七夕,主子都會跑來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唔哦哦我愛死你了XDDD

可以的話,希望以後每年都能聽到兩遍!一次都不能少!(呼)
我一定要每年都聽到XDDD

今年依舊是去死去死團的死忠成員(喂)
喂那群的(哪群?)!不要害我破戒哈! 我對あかにし和獄寺是很忠心的!還有最近的涼介ˇˇ(羞///)

他是正太界的奇蹟!!

大家就等我把涼介介的照片傳上來再給看吧ˇˇ(第一次用痞客的表情符號>口0b)

8/15號那天要和果熊去漫博~
哦哈哈哈哈哈!這次又可以花錢了!!(打死)

果熊幾天前才跟我說:「那天是中元節!」
羽:「真的耶!要普渡的說!」
媽呀我們竟然選了鬼門開那天出門,好特別!!

行程的話:
早上6:00搭火車到台北,然後直接攻進漫博!
如果逛完有時間的話要去萌萌動漫館(那條街好像叫制服街XDDD)
之後大概9點多回台中ˇˇ

只有玩一天,因為果熊不能過夜Q口Q
要我一個人留在台北也沒差!反正可以去找叔~ˇ←(被當避難所)(喂)
講白一點就是想續天,不想太早回家!而且那天可以不用補習!!哇哈哈哈哈哈~~
可是還是決定那天跟她一起回來QAQ

總之大部分時間都會在世貿啦!
這次絕對要買的有:
家庭教師精品袋!(內有七款,市價:1400 世貿價:500)總之買定了!
還有主子託我買的混亂番外本ˇ
不過該死的,木棉花跟銘顯的攤位隔好遠=口="

還有那天啊~家教的聲優要來!!
ニーコ(里包恩)、國分優香里(澤田綱吉)、飯田利信(六道骸)
我要看飯田君!是說他長得真的超像西瓜哥哥XDDD 雷炸到一個崩!

那麼今天就先這樣!我要去讀書當個乖孩子ˇˇ(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