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ˋ真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這句話真是好到一個GJ!

在訂票的時候發現......七、八點的車票全被訂光光啦!一張殘渣都沒有!!
可惡早知道就早一點訂了!我不想六點就回來了啦QAQ

這樣還來得及回來補習說
哈!我才不去呢!累了一天還要補習=3=
反正可以補課就好了~ˇ

這次來回車票加門票費總共786......媽呀好多錢!!
真是ˋ真是ˋ窮人出門的心血錢像是從身上割肉一樣很痛的耶!何況我沒有"固定收入"=皿=
錢花一花就沒了啦Q口Q

如果可以對總統哀嚎的話,我一定要說:喂!老娘我沒錢了,拿一點來花花!←請反白~ˇ
是的,講完我人下一秒就不見了(巴)
不好意思我還不想有前科啊=口="

唔哦只好等明年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