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riends】
 
音樂很棒ˇ棒到一個爆炸!!

這首歌是海賊裡大家要告別梅利號的那一集的背景音樂,
因為真的很感動所以哭了,哭的很慘XDlll

如果想看影片再跟我說,我找來ˇ

梅利真的陪大家航海很久了呢,就連我都好不捨,感覺心很痛(笑)
大家的過往回憶不管是哪一幕都在船上,
嬉鬧、快樂、鬱悶、煩腦、吵架,梅利都微笑看著,
如果我是騙人布也會跟魯夫大打一場吧(正經貌)

船是沒有生命的東西,或許對有些人來說他們只是達成目的的必要工具,
但是對魯夫他們來說,梅利是比一般的船還要更不一樣的存在!
他們是真的把他當作夥伴在看!
雖然梅利的經驗豐富,但是就算是在厲害的船身,一直修了又補、補了又修,這樣終究會壞掉,畢竟騙人布和大家都不是專業的船匠

就算知道自己要壞了,梅利還是盡忠職守,即使會被打成炮灰也要努力撐著,然後,載著大家,在海上航行最後一次。
梅利你好棒Q///Q
小池撤平也很感動呢!
羽:小池君,感想?
池:我感動到要送醫院了!(巴)

這集是在吃晚飯的時候看的,因為不想被把拔和娘看到我在哭的樣子,所以要一直拚命的很小聲=///=
做廣告時衝進廚房,假裝夾菜其實是在裡面擦眼淚XDlll
連弟弟也衝進來,跟我說他快要哭了!
沒錯啊!很感動是吧!(挺胸)

我以前不是很容易哭的人,六年了,我連一滴淚都沒掉過=口="
可是動漫會讓我很感動!
從我有印象以來,第一部讓我哭的動漫是火影忍者,也是讓我掉不只一滴淚的動漫ˇˇ
但是最近不知道怎麼了,自六月看了極道鮮師2,哭到每次衛生紙都不知道弄掉幾張的那個狀態開始,我就開始常哭了=///=
當然哭的都不是現實.......都是動漫和日劇XDlll(今天是第幾次打這個符號了?出現率也太高了吧!)

以下三首是最近聽的很感動很想哭的歌ˇ
龜梨和也 - 絆(極道2插曲) ←每聽必哭,害我有點不敢聽.......(我是說真的!)
GReeeeN - 奇蹟 ←被歌詞和旋律雷到,尤其是歌詞
江畑兵衛 - Dear friends(就是以上這首)

大家一定要去下載來來看看啊>口<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