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獄】 - 我也要小寶寶!(全)



靠著窗,望著隔壁夫婦開心的抱著剛出生不久的小嬰兒,山本武托著下巴輕輕的嘆了口氣。

「唉,明明已經同居了,但是獄寺卻還不打算和我生小孩......」雖然說是同居,不過這也只是山本武自己的認知。

獄寺隼人站在房門外,無言的盯著雙眼無神的山本武。

要不是第十代首領,我才不會讓他死賴在這裡!

那天,山本武那個笨蛋騎腳踏車出門時不小心出了車禍,雖然醫生說沒什麼大礙,但是回家後還是要有人照顧他。本來是打算讓山本住在第十代首領家,但是首領一想到家裡吵吵鬧鬧的,不只有里包恩,還有藍波、一平、碧洋琪和風太等人,這樣山本要怎麼好好養病?這個時候,身為左右手的我當然要幫首領解決困擾,不過要讓棒球笨蛋這傢伙住進我家實在是不能允許的事!但是首領用央求的眼神看著我,又用他那櫻紅的嫩唇向我拜託,我還是答應了......

「喂,棒球笨蛋,吃飯了。」獄寺端著餐點從廚房走出來,身上還穿著蕾絲的花邊圍裙。

「獄、獄寺.......」看著獄寺像老婆一樣的穿著漂亮圍裙,還端著熱騰騰的食物要給他,山本的心突然跳的好快。

沒錯!就是這樣!我已經有老婆也有房子了,就差一個孩子!

「我才不是特地為了你,那是......那是因為第十代首領拜託我的!」獄寺彆扭的撇過頭。

「看起好好吃的樣子!吶吶,獄寺你餵我吃好不好?」

「......你不要太過分了。還有,什麼『吶吶』?你竟敢對我撒嬌!」

「可是我有一邊的手骨折,沒辦法自己吃。」

「那就用另一邊。」

「但是這樣不能拿碗又吃飯。」

「......」獄寺困擾的看著山本殷殷期盼的眼神。他當初答應了阿綱要照顧山本,要是他因為沒辦法自己吃飯而活活餓死,要怎麼對阿綱交代。

為了不讓首領失望,我只好答應這個笨蛋的要求!

「啊......」山本開心的張開嘴巴。

「哦哦,真好吃欸!我還以為會意外的難吃!」獄寺的細眉隱約抽動了一下。

該死的,我應該在這傢伙的飯菜裡添加瀉藥!

「......欸,你打算什麼時候離開,你的傷應該好了吧。」獄寺放下手中的碗,輕聲嘆道。

「那個不重要。」山本抓著獄寺的雙手,炯炯有神的說:「我們來生小孩吧!」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獄寺隼人的尖叫劃破了天際。



*下篇從這裡開始




「山、山本......你是不是腦袋撞壞了?是說車禍也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智商,當初一定是沒檢查清楚,所以現在後遺症出來了!真可憐......」獄寺婉惜的盯著山本。

「我腦袋才沒有撞壞,我是很認真的想跟你生小孩。」山本股起雙頰,像個小孩子一樣耍脾氣。

完了,真的撞壞了!

「我說山本,你知道男人和女人怎麼繁衍下一代嗎?更何況我跟你根本不可能!」獄寺一口回絕,站起身來準備離開。

「你......不喜歡我嗎?」山本微笑的看著獄寺。

危險,這個男人的眼神很危險。直覺這麼告訴獄寺。

「吶,你不愛我嗎?」雙手撫摸著獄寺的雙頰,像是在調情般的慢慢解開獄寺衣服上的釦子。

「等、等一下......」不給他任何反抗的機會,山本單手解開獄寺的褲擋,迅速侵入,另一隻手輕柔卻又帶點霸王意味的壓住獄寺的右肩,唇舌溫柔又搧情的在左肩膀來回挑逗,肆虐過脖子再到胸膛。

全身出現一種無力感,獄寺像是任人玩弄的迷途小羔羊被壓倒在塌塌米上。

這個夜晚,激情開始。

「慢、慢著!不要摸那個地方.....」

「這麼主動?不要那裡,是要我摸這裡嗎。」

「你這個混蛋......」

「在這個時候被妳叫混蛋讓我有點開心。」

「......」

「獄寺,我愛你。」

「......」

「獄寺,我真的很愛你。」

「別說了。」

赤裸著全身,山本的喘氣聲就在耳邊,動作輕柔的不敢弄傷獄寺。

「我會溫柔一點的,所以今晚你只屬於我一個人。」

「嗯......」美麗的碧色眼眸、櫻紅的嘴唇勾起心底一股侵佔的慾望。

「告訴你,不要小看我了。」被壓在下方的獄寺伸出唇舌,用盡全身的的力氣吸吮著山本的脖子,口水不斷滴下,獄寺似乎有點累的停下紅唇,像隻無辜的小羊望著他。

「我很喜歡,你這樣子唷......」

雖然外面月夜風高,但是房間裡正演著一段生人勿近的激情。

=========

我又生坑了哈哈哈XDDD
因為叔叔和嬸嬸要有小寶寶了,所以山獄也不可以缺席!

下集請期待山本的腹黑計畫!(欸)

不過每次這麼說著,就忘了打下集(打死)


=========


各位好XDDDD//
生完了生完了,沒有難產欸哈哈

因為行數不多,所以直接合成一篇ˇˇ

山本就是要腹黑才是山本!
獄寺就是要很受才是獄寺!

很久沒打這種程度的,可是我覺得不夠欸(去死)
因為我會害羞(真的)

我本來很認真的想跟山本討論兩性的問題,
可是山本根本完全無視兩性啊啊啊啊啊!!
獄寺真是辛苦了嗚嗚嗚

今天,以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