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血,好青春啊!這就是極限!!(這個開場好爛=口=)

我雖然很累很想睡但我還是努力的打感想了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四點半就起來了,可怕的是弟弟竟然起的比我早!
三點多!三點多耶!天啊是誰要去台北=口=lll

我們兩個人凌晨出去7-11買早餐,天色暗暗的好可怕(掩面)
我還聽到很像小孩在叫的貓叫聲(驚恐)

回到家沒多久,果熊就已經來家裡了ˇ
她說她騎腳踏車來時,遇到一個奇怪的男人一直跟在她後面,她越騎越快,然後變成是沿路衝過來!
媽呀這年頭還有人在玩跟蹤狂先生啊!(不對吧!)

之後把拔開車帶我們去車站搭火車,火車上果熊帶了她的DVD放映機看薔薇少女ˇˇ
不過我看一看就不舒服了= =lll(我很遜我知道......
結果跑去廁所吐!啊哈哈哈啊.......
火車上看書或是看電視我也不太行,何況是坐公車或遊覽車030

到台北後差點在車站跟捷運之間迷路QAQ
不好意思我只去過一次!不過我們走出來了還真是奇蹟!(喂)

到世貿後天氣還真是不普通的超~熱!
不過因為我們排在樹蔭區所以算很涼了ˇˇ
排了一個小時多進門=口="
地板好硬做的屁股好痛!(不然是軟的啊!

一入場馬上衝木棉花!目標是家教啊啊啊!!!
不過不敢花太多錢又考慮到實用,所以買一個大扇子就出來了XDDD
不過精品袋我倒是砸了ˇ
加上零錢包,這次只花了770!
哦!這數字不過份吧!(挺胸)

重點還是這次的主要目的!
聲優主子們ˇˇˇ
飯田君我見到你了唔哦哦哦哦!
雖然很後面可是你的鳳梨頭我還是認得出來唷!!

飯田利信的聲音很好聽!現場聽更雷ˇˇ(羞)
ニーコ可愛炸了!天啊天啊!好可愛到不行>///<
國分優香里也好厲害!真的是小綱吉啊啊啊啊啊啊!
很快樂!不過能摸到本人會更快樂!!(喂)

飯田君好帥,感覺超~靦腆!雙手都乖乖的放在前面///(羞)
你是我聲優界的愛!!!!

利信在說話時台下一群女生一直尖叫,雖然我也想叫,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叫不出來,大概是不常做這種事吧ˇ
這樣叫很吵=3=
只要利信一笑、一說話連做一個動作大家都在叫xDDDD 感覺是超認真的那種!
不過他很可愛又很帥是真的!

在錄影時才深切的感覺到......我如果再高一點就好了!!
前面的大哥大姐我知道你們也是愛,但是請考慮我們後面的人好嗎?
不要一窩蜂的,高的都在前面啦!這樣我拍得很辛苦耶!

因為我和果熊一入場就跑各自的,所以她看到聲優時還以為我還沒去,打了四次手機給我(驚恐)
可是因為現場人太吵,而且因為我矮(默)所以要拚命往前面擠,根本沒注意到手機響了,更不可能接電話......
後來的聲優簽名會我有看到有人COS庫洛姆和犬上去ˇ
我說COS犬的大哥,你的頭髮也弄得太極限了吧!害我嚇死了XDDDDlll

曼迪和海賊館的攤位我排到了!哇哈哈哈,就說我一定排得到(握拳)
雖然曼迪的尾巴在門外面,可是我還是很死忠的排出去了ˇˇ
不過隊伍真的很長......(汗)

木棉花也好不到哪去啦!還好我開門時先衝這個!
我有去排第二次......這次是什麼都沒買就出來XDDDDD
啊啊啊!我本來想買抱枕的!(下定決心)
但是我看籃子沒了就走出來,沒想到我剛走出來就有貨補進來......=口="
該死的!!!
我也懶得排了(攤手)

這次攤位的目錄刊我拿了不少,好像每經過一個就順手一下~ˇ
也拿到兩隻免費的小扇子!其中有一個是BL樣的>口<" 另一個是蠟筆小新W

果熊都沒在書展花到錢,薔薇少女的週邊一個都沒有,她也只拍了兩張照片就出來了(汗)

我這次照片拍很少,比預期中的少很多了Q口Q
因為都在搶東西,拍照也只能趁排隊時=3="

看著很多人大手筆的買了一大堆,老實說我會羨慕也會害怕,
羨慕他們有這些錢跟這些絕對熱忱,但是也害怕他們這種熱忱不會搞到自己傾家盪產嗎?
像我就因為沒有固定收入只能花一點點(默)
所以實用度還是比較重要吧!與其買了捨不得用,不如買來好好用!
嘛ˋ我是這樣想的0W0

明年寒假不知道能不能去,我自認為可能性不大啦!
因為要考國三基測了,很多事都要提前準備
可以的話我真想去東京,有嶽園祭在等我啊啊啊!

聽好了!果熊妳千萬要等我娘答應了再一起去!絕對不可以自己先去哦!

還要祝貓姐明天的"黃泉之狩簽書會"能順利進行,然後圓滿落幕0u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