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真是累死人了,我一定是缺乏運動,怎麼每次從外面玩一圈回來,小腿就痛得好像要崩塌一樣呢?

今日跟果熊到捷比去,順便到一中買衣服ˇˇ

我們約在便利商店集合,不知道是她聽錯還是我講錯(我確定我沒講錯)
我在約定的地方等了二十幾分鐘,果熊還沒來!!!!

可惡我最討厭遲到的人!我自己慢到都不好意思了,你憑什麼給我遲到這麼久!!!
然後我很生氣的到小築家打電話給她!(小築家剛好住附近ˇˇ
打給她之後才知道,原來9:50分,她記成10:50(大姊這也差太多了吧

在果熊來之前,都待在小築家ˇˇ
跟小築分享了好多好多涼界的圖和東西>///<
都是我一大早起床找來的啊>口<)9



小涼真的很可愛對吧!(剩餘請移至相簿觀看)

涼介扮男扮女都很適合,而且年紀也才不過15歲而已,是青春正燦爛的時候!
有拍戲跟出專輯的經驗,說不定會成為智久和赤西二代唷唷唷>///<)9
我很看好你ˇˇ
而且你的長相也是我的愛(掩面)(羞)

不久之後就和果熊兩人搭公車到一中去,
等等這實在很崩啊!為什麼會坐公車會到台中車站去呢?
兩個人也未免太瞎了吧!!

而且司機先生你怎樣啊?
你開公車門我以為你是要讓我們下車,
沒想到是跟剛好在右邊車道開公車的司機大叔"隔車"聊天!!
哈哈哈哈!超有點的你!XDDDD

後來因為兩個蠢蛋坐過頭,所以徒步走回一中街=口=lll
(二十塊是花我什麼意思的......

因為是第一次去捷比,所以找店面的時候花了一點時間ˇ
很好玩啊!慢博有一些東西,捷比多少能看到一點

重點是家教抱枕!我看了還是花不下手QAQ
對不起獄寺,我沒辦法把你抱回家(跪地爬)
然後我有買家教撲克牌,和要給弟子的生日禮物~

很奇怪,我明明沒印象說過要買給他禮物,可是他卻很篤定的說我有講過=3=
所以我買了結界師的滑鼠墊!

反正家裡的遊戲王滑鼠墊也有點日子了,雖然說還是可以用,不過還是想買新的XDDDD
這就是ACG慾吧!
總共在捷比花了一百塊,上帝保佑我還有錢參加明年的漫博QAQ
最近花的東西太多了030

我有看到櫻幻的商品唷!原來捷比還可以讓同人作家擺商品賣0W0
庫洛姆的書籤好可愛ˇˇ
櫻幻畫正太和蘿莉等等,都很萌呢!

從捷比門口進來那裡,有一臺電視正在播動漫的影片ˇ
然後剛好被我遇到在播死神的影片!!
唔哦哦哦!日番谷和戀次你們好棒!我更愛你們了>W</
劍八還是十足的好戰份子~
死神的各位都好努力在戰鬥!雖然我是從後半段開始看的,不過我有盡量了解你在播什麼哦!
看到要完結時我還差點哭了,好感動!

日番谷跟那位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死神(不好意思我忘了XDlll),
以前原本是要好的朋友,後來卻變成敵人,
那位死神好像是因為基於什麼理由(我也不知道所以不要問我),
要毀掉屍魂界,一護和日番谷一行人便要想要用盡全力阻止他,
最後因為沒有辦法,所以由日番谷親手殺掉那名死神。

要殺掉自己的好朋友對日番谷來說想必真的很痛苦,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名死神最後好像是笑著離開的......
 



還幫彤買了Loveless,她真是因為買小說和BL漫畫而敗家呢(被打)

果熊買了薔薇少女撲克牌,還有兩個相片眶跟一本銘顯出的狗耳娘,花了三百多ˇ
然後果熊還把她的捷比袋子送我!袋子樣式是雙面的,海賊跟驅魔ˇˇ
畫得很可愛所以超喜歡~~

我還沒有想過我的錢會花在動漫和養老鼠以外的地方XDDDDlll

今天花的三百塊買了三件衣服!老實說這還是第一次拿"自己"的錢買呢!
之前都是花娘的030

呼呼,我的小腿現在還在痛=口=lll
天啊!小腿先生你很遜耶!(什麼鬼?)

今天就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