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Photoimpact 8 安裝好了(茶)
之前不知道它是故意還是我弄錯了 ←我比較不相信後者
安裝、移除前後總共弄了三遍有,結果找果熊幫我竟然一次就好=口=

反正太好了,可以畫畫了QAQ

暑假作業有一項是參加展覽或者是看舞台劇等的感想描寫,
可想而知我寫了漫博ˇ
重點是封面我塞了好多東西進去(驚恐)

獄寺、酷拉皮卡、鏡音雙子、喬巴超人、路克、火影的標誌和阿綱的死氣之火ˇˇ
畫得很滿,可是還想再塞W
像鼬和我愛羅或佐助,還有索隆跟海綿寶寶(咦?)

內頁我有放劍心上去ˇ

之前果熊有叫我把封面上色,不過我是著色世紀大白癡啊啊啊啊!
就是沒有上色的概念QAQ
所以現在都是看圖,然後自己慢慢思考(噴)
不過我會努力練CG的!(握拳)

在這裡預告一下,如果沒有阻礙或是上帝惡搞的話,在之後會出一本獄寺的寫真集///
當然也會有學長和鳳梨的ˇ不過那是之後的事XDDDD

本子的標題大概定好了,叫做「獄寺私密寫真扉頁♥ 山本先生名下財產」
各位感覺如何!!!!

我倒是很有感覺呢~ˇ
不過因為現今面臨種種困難,本子預定做好的時間還不確定(苦笑)

大家如果有看到這篇,麻煩請留言或給點意見,或者說想看哪種面貌的獄寺
例如穿女僕裝的、褲子穿到一半的、睡覺睡到流口水、夏天泳褲版的等等,內容絕對乾淨不含18禁,會讓大家開心食用!
頁數呢~羽剛剛向獄憶兒問過了(她是親愛的大姐姐)(羞)
羽大概全彩會出到16頁,黑白則還不確定......(汗)

不過因為目前進度只有畫到一張而已,所以可能會等一陣子(死)
我會努力的!!!
還有上面寫的例子,我會畫出來的!(認真貌)

還要很不要臉請大家為我加油>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