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好累,從野宴走回來我真是瘋了!!

萱打電話跟我說要辦同學會,地點要在野宴害我嚇到了,
再印象中那種店好像都很貴="=

不過服務生態度很好,東西也還滿好吃的,重點是他們的檸檬紅茶我很尬意(掩面)
因為有優惠價,所以只花了362就解決了030

博翔兄沒想到竟然有學妹再追你!!我怎麼看你的臉都看不出一點端倪啊啊啊啊啊啊啊!!(巴)
偉毅兄我從你身上聞到上班族的味道了是怎樣=口=lll
肉球還是跟一前一樣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為了今天特地向學校請假真是偉大!

比較有感覺的是這三個W
來的同學中加上老師總共11個,
老實說人不多但是大家都玩得很開心ˇˇ

開心到我覺得店員會把我們趕出去的那種程度(冒汗)

天啊吵到後面桌吃飯的真是抱歉QAQ
店員哥哥還幫我們把火鍋收走,微笑的說:「這樣你們要玩比較安全。」

有一個大家滿常在"吃飯的地方"玩的遊戲,
把東西亂加然後"剪刀石頭布"輸的人要喝下去,這遊戲真是經典到我超佩服發明的人(認真貌)
然後博翔兄竟然喝到過敏起疹子真是嚇死我了!!
看來這遊戲也有危險性=口=lll

很開心老師明年要結婚了ˇˇ
訂婚是3 / 8號我記住了唷!!
大家都會去喝喜酒,這樣很棒(笑)

老師還說明年要跟我一起去暑假的漫博>///<
唔哦哦哦哦我好開心!老師你真的很棒!
沒想到老師也有興趣>3< /

而且原來上次沒一起聚餐是因為去日本東京,
真好真好我也想去啊Q口Q
還有秋葉原也想ˇˇ
雖然發生過命案但是我會保護自己的=ˇ= ←超沒信服力

今天出門時帶的零錢包是漫博的戰利品:家教零錢包!
真是不好意思,一整天都把你們坐在屁股那裡的褲子口袋下,
這是第一次帶你們出門我好開心ˇˇ

還向老師推薦了兩本漫畫,"我的學生會長是女僕"和"黑執事",
不過黑執事10月就要出TV版的了,到時候就不只是漫畫了呢!


我呢,很少在部落格打上我身邊的人,
今天卻想把它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