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可能遇見"真"的涼介!
可是可是弟子說真的百分之百超~像!

今天他和娘去苗栗的法會,
在大殿那裡玩時遇見很像涼介的人,
弟子說他叫:廖于心ˇ
名字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寫,只知道音而已QAQ

弟子一看到他馬上走過去問他名字(這會不會太主動了點=口=??)
他長得很像涼介,眼睛、嘴唇、眉毛等等長相全都一模一樣,要說不像的地方就只是頭髮剃光(掩面)
涼介光頭?......我想像不太出來(默)
不過感覺還是很可愛{#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弟子第一句就說:「嘿,你是誰?」
很像涼介的可愛孩子回答:「廖于心。」
媽呀你們也太直接了吧!!!(指)

氣死我了!早知道就算坐遊覽車,吐它個要死要活我也要去!!!!!!!!!!!!!!!!

聽弟子說,他們好像一起玩了很久,後來弟子本來要告訴那個"很像涼介的可愛孩子"他的名字,可是他媽媽來帶他走了Q口Q

可惡你這個豬頭弟子!幹什麼不一開始就報上姓名啊,人家都跟你講了!
這樣這樣他才會記住你,然後然後我才有遇見他的機會啊啊啊啊啊 ←說穿了這才是目的!

他們還坐在池塘邊聊天(這太崩太腐了///),
弟子還一直猛看他,
看到最後,那個"很像涼介的可愛孩子"就笑笑的挑眉問說:「你沒事吧?」
「哦,沒事啊。」
唔哦哦哦哦哦這根本腐到一個極致!

氣死了氣死了!我真的真的很想看到那個人啊(翻桌)

很像涼介的可愛孩子!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就趕快來找我吧!!(尋人啟事=口=)(巴)

以下是涼介的照片唷(心)



剛剛弟子又說「我現在在懷疑它到底是不是涼介本人,因為↑他的手錶也跟涼介一樣。」

羽:「唔哦難道他也會說日語?」
弟子:「沒有,他的國語說得很流利!」

驚恐了我(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