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哦哦哦獄寺的生日快到了ˇˇ
是9月9號唷!

正在準備賀文跟賀圖ˇ
模擬考完我絕對會開始乖乖打稿的>口<"

對獄寺的愛永不滅!!!
呼呼,真的好期待呢~!

還有我現在也要開始很~努力了(握拳)
把拔說如果要到日本留學,高中就一定要考上國立的高中 ←別問我為什麼,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原因XDDDlll
反正反正我現在有目標了,就是國立的高中!!為了能到日本去我要加油!
啊啊啊日語也很重要呢!話說我現在只有把五十音背下來而已......(巴)

所以要找人教我QAQ

嘛ˋ往後的幾年有很多事要做呢(遠目)

啊啊還有......獄寺寫真本要無限期延後了(連環巴!!!!)
我、我會很認真畫的! ←是說自己也會有隱憂......
而且還有很多好人給我好多新的意見ˇ
感覺真好~~
不過我還是比較擔心本子出來後沒人要買Q口Qlll

嗯嗯,等我弄好後再來認真弄宣傳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