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因為在這種時候,我生不出任何一篇文和圖!!
我現在是真的在面臨人生困境還是怎樣=口=lll

獄寺生日快到了,我要馬上馬上生出來才行QAQ

今天在發模擬考的作文考卷,
好意外的,我竟然五級分!(掩面)

內容都是掰的,就連題目都忘了寫,不知道老師是以哪個方向來評斷(喂)
難道是我掰得太好了?哈哈!總之超開心ˇˇ

作文是希望啊{#emotions_dlg.emotion_032}

之前有說要出獄寺的寫真本,沒想到回響滿大的(驚恐)
有同學說要看,也有同學的姐姐說要買,
天啊天啊我好開心ˇˇ

我會努力練CG的,雖然說今年的時間或許不是很充裕......

這次畢旅要去南台灣,說真的,我並不是非常期待。
跟那些廢物一起玩沒什麼值得期待的。

唯一值得我高興的就是可以帶家教的商品一起出門ˇˇ
有零錢包,輕巧包,徽章等,秉持著所謂買了就要用,所以已經下定決心要一起帶出門了XDDD

家教的拼圖昨天拼完了,學長衣服上的其中一塊拼圖不見,害我以為缺片好緊張,不過打概是不小心被我和弟子跟小弟哪個人打到地上去了吧(愣) 找回來真好,差點就要寄問題函給出版社(猛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