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莫名其妙的收到了,銘顯出的雜誌--創夢ˇ

很奇怪,明明就是投稿要被選上才會有,我沒被選上怎麼會收到呢?
大概是出版社搞錯了吧XDDDlll

雖然拿的不好意思,不過就當作送我的吧!(挺胸)(喂)

這次的專題是V家,好高興ˇ原本在漫博的時候就想買了,還好沒買,不然就多一本出來了呢,呼!
不過話說真的,我還是希望投稿的那張獄寺能中獎,然後再寄來我才會比較開心>U0 /

總覺得每次家教人物生日,我都會有好事發生{#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上次鳳梨生日,6月9號那天,
因為之前我在漫博買了創夢VOl.9,然後把裡面的讀者回函寄回去抽獎,
然後就是鳳梨生日那天!中獎的東西寄來了!
是零度的L形夾!唔哦哦,開心炸了ˇˇ

那也是2月去漫博時花不下手的精品Q口Q
沒想到竟然抽到這個>口0b
該怎麼說?就是心情高興到一個不行ˇ地球爆炸都沒問題!

不過我的第六感告訴我,這種好日子絕對持續不久,下次大概就不會再有了吧XDDDlll

事與願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