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喜者誤入,別怪我沒跟你說】


「獄寺同學生日快樂!蹦!」大家一起拉小鞭炮,舉著玻璃杯,京子和小春拿著準備好的蛋糕從廚房走出來。

「來,有很多哦!大家盡量吃沒關係。」阿綱的媽媽--奈奈,才剛走進廚房,馬上又端了一堆東西出來。

「我也做了很多料理,大家一起吃吧。」碧洋琪帶著眼鏡,端著一盤又一盤看似陰紫色還在冒泡的不明物體。

還是不要吃得好吧.....眾人在心中拼命吶喊。

「啊,對了,獄寺同學看到碧洋琪不會肚子痛嗎?」阿綱臉色略顯訝異的看著獄寺整個人,肚子看起來並不沒有特別的不舒服。

「大概是因為老姐戴眼鏡吧。」輕輕苦笑道,獄寺摸著肚子說:「只要老姐不以她平常的樣子出現,我應該就沒問題。」

原來還可以這樣......

「那是我要求碧洋琪的。」里包恩穿著禮物版的衣服,從阿綱的褐髮裡鑽出。

「里包恩,你怎麼又穿這樣子了!」他到底有多少件變裝的衣服?

「要是獄寺昏倒了,那麼慶生會就白辦了。」

「里包恩先生......」感動的淚眼汪汪,獄寺開心的握著雙手。

「咦?奇怪?那個很厲害的揮刀小子沒來嗎?」大哥咬著吃一半的肉問道。

「大哥是說山本同學嗎?他說家裡有事會晚點到。」阿綱看著掛在牆上的時鐘說。

山本那笨蛋還沒來嗎?真是!這件事他也有提議,竟然給我最晚到!

「哈哈!藍波大人搶到蛋糕上面的草莓了!!」藍波插著他的草莓從餐桌上跳到地板。

「藍波!不可以!不能用搶的!」一平生氣的跟藍波開始在客廳到處跑。

「喂!你們兩個安靜一點啦!」阿綱無奈的苦笑,要是他們把東西都弄得到處都是,那麼到時候要清理就很麻煩了。

「嗯?獄寺同學你麼了?」看著獄寺表情恍神,好像在想什麼似的。

「......啊,第十代首領在叫我嗎?」

「獄寺同學你在想山本同學嗎?」

「咦咦!怎、怎麼可能!我沒有在想他,沒有沒有,絕對沒有,第十代首領您想太多了。」獄寺很認真的揮揮手,在阿綱看來,就像三歲小孩子塞了一顆糖果在嘴哩,卻說他沒有吃一樣令人覺得好笑。

果然,獄寺同學還是很在意山本的......

雖然獄寺表明很討厭山本,但是眼睛總是騙不過良心,有些事一看就知道了。

想到這裡,阿綱「噗哈」的笑了。

「請問您在笑什麼呢?」獄寺狐疑的問道。

「就是......啊!」阿綱突然被藍波衝過來的那股衝力往前滾,臉正面的跟地板直接接吻。

「第、第十代首領......!蠢牛你在幹什麼!」獄寺惱怒的拿出藏在身上的炸彈,往藍波身上丟去!

「碰碰碰!」原本完好的客廳,現在天花板破了一個大洞,可以清楚的看到今晚的夜空。

「要......要忍耐!嗚......藍波大人忍不住了啦!」藍波哭鬧的拿出十年後火箭,跳進去,拉線。

「蹦!」藍波幼小的身材消失,煙霧漸漸散開,出現的是穿著浴衣的十年後的大人藍波。

「嗨,年輕的彭哥列首領,我剛剛正在泡溫泉呢。」大人藍波微笑道。

「啊......是大人藍波。呃!碧、碧洋琪!」她要是看到大人藍波一定會殺死他的!

「羅密歐!!!」不出所料,碧洋琪的頭髮像毒蛇一樣,開始一根一根的飄起來,身上散發出一股深至谷底的怨恨。

「咦咦咦咦!!親、親愛的彭哥列,我先走了!」大人藍波直接衝向玄關,立刻往門外跑。

「第十代首領,請問您剛剛要說什麼呢?」獄寺疑惑的看著阿綱。

「呃、不,下次再說好了。」

「好的。」雖然很好奇,但是阿綱都這樣說了,部下就要遵從上級的話。

「不過山本同學也真慢,已經很晚了怎麼還沒來?」阿綱有點擔心的又看了一次時鐘。

獄寺落寞的看著剛剛被打開的門,門外安安靜靜的,一個人都沒有。

直到最後吃完餐點,慶生會結束,山本還是沒有來。

「大家明天見!」阿綱在門口送走了大家,進到家裡才發現,獄寺還沒離開。

「獄寺同學,山本同學應該是突然有什麼事情耽擱了。」

「不要緊啦!山本那傢伙沒有來也沒關係,有第十代首領幫我慶生就夠了!」獄寺一邊笑著一邊收拾桌上的碗盤,一不小心踢到桌腳,整個人重心不穩直直接跌倒,就連碗盤也都碎了。

「獄、獄寺同學!你還好吧?有沒有受傷?」阿綱著急的扶起獄寺。

「滴。」臉上滑落兩行淚,銀色的髮絲隱隱蓋住獄寺猛流眼淚的碧眼。

「獄寺同學,你哭了......?」

「我、我是因為玻璃刺到手裡才哭,沒、沒有怎樣啦!」獄寺手忙腳亂的抹掉淚水,臉色也變得很慌亂。

一定是因為山本。

依獄寺的個性,他絕對不會明白的說出他落淚的理由,就算受傷了也會強忍淚水,就算落淚了,也會拼命找另一件事情掩蓋。

「獄寺同學你先走吧。」

「可是這些碗盤......」

「我會收啦,你先走吧!如果回家有遇到山本再幫我打聲招呼!」

「......嗯。不好意思,第十代首領,那麼我先走了。」獄寺拿著背包,快步的走出大門。

「你要加油,獄寺同學!」



阿綱說的話並沒有實現,獄寺就連在回家的路上也沒有遇見山本。

「笨蛋就是笨蛋......」一回到家,獄寺就關進房間裡,銀色的凌亂髮絲埋在白色的枕頭,腦中的思緒亂的可以,有好多好多令人心煩的東西像是被濃縮成一顆大石頭,重重的壓在心上,那種感覺十分不舒服。

「我比任何人,都想要得到你的一句『生日快樂』啊......」

「呤--」房間的電話響了,獄寺鬱悶的抓了抓頭髮,接起電話。

「喂?獄寺嗎?」電話的另一頭,就是讓他煩心許久的元凶,山本武。

「你搞什麼!為什麼今天沒來!」獄寺一接起電話就開始破口大罵:「你知不知道我等你等了好久?我竟然還自以為事的認為你到最後一定會到!你這個大笨蛋,你是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山本的聲音似乎也顯得十分抱歉。

「可是獄寺,可以請你看看外面嗎?看你家外面的那座公園,記得,要在高處看哦!嘟--」山本一語畢,電話便掛斷了。

這個傢伙!我的電話竟然隨便掛掉!

雖然很不想聽從山本的話,到陽台那裡看看到底有什麼東西,不過或許還是很好奇,獄寺的雙腳不由自主的走向陽台。

「咦咦咦!」好漂亮,公園的草坪就像有數顆火球再燃燒著,每一顆火球明亮燒起,就像再用火寫字一樣,那樣的字,正溫柔的寫著「給我最愛的獄寺!生日快樂!」

「唔!」摀著嘴巴,很感動很感動!沒想到山本之所以沒來就是在準備這個,自己竟然還認為他是故意不來!

獄寺高興的衝到樓下,蓋不住心中的喜悅。很開心,山本的用心他感覺到了。

努力跑,努力跑。

「山本!」氣喘吁吁的停在山本面前,獄寺頭一次感覺到自己也能跑這麼快。

「喜歡嗎?」山本的笑容很靦腆。

「原本能夠早一點過去阿綱家的,後來發現蠟燭不夠多,又跑了好幾家店,沒想到有很多店很早就關了,結果我竟然還跑到隔壁鎮上去添購,哈哈哈!我真的像獄寺說的一樣是笨蛋啊!」害羞的搔搔臉,在山本身後,還發現好幾箱不同店名的箱子,這全部都是山本一個人搬的?

「山本......謝謝你!」強忍淚水的抱住山本。

很甜的,讓兩人的唇舌結合在一起,小心翼翼卻又想大膽的挑逗彼此的舌尖觸感,一陣陣酥麻的刺激感竄流全身,山本有點霸道的想將舌頭掃過獄寺嘴裡的的任何一個角落,但是這樣的動作卻不會讓獄寺趕到一絲絲的不舒服,反而是很享受的,享受被山本溺愛的感覺......

果然還是無法忽視他。

果然還是不能沒有他。

果然沒有他世界就變得不一樣了。

我的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的男人。



感言:

哦耶我打完了!還以為今天趕不出來很擔心呢ˇˇ

但是感覺這篇的重心好像在阿綱那裡,我的8059呢!!
結果拖到要完結才有劇情啊啊啊啊啊!真是,我好失敗Q口Qlll

賀圖應該是明天不然就是假日PO吧XDDDD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能夠對8059的愛更強烈一點!

而且我好像比較喜歡打悲的(愣)
每次都想來玩個天人永隔,我想要甜蜜蜜>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