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獲益良多///(掩面)
媽媽,這世界好美!!!!

發現台論很好混ˇˇ
而且要找圖片,尤其是桌布,台論超實用>口</

而且小日我真的超愛你的!!!
戀次親我也有極限愛你啊!!!

嘛ˋ找了好多死神的桌布,可以每天換每天換~超害羞
之前是放赤西,不過最近又改成動漫!
家教的桌布也好棒>W</
日網的圖好經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要來分享哦哦哦哦哦


如果有時間的話再建一個相簿,專放桌布的圖W
不過最近沒時間,而且痞客一般會員的相簿容量好小QAQ
真希望再放寬一點>3<)9

 
 
 
 
 
 


我那裡總共有五十幾張,很想繼續貼可是又怕占了太大的位子>口<"
大家等我把桌布的專屬相簿開出來吧030(巴)

我找得很開心唷唷唷唷唷唷
每張幾乎都想存>///</

現在再開桌布的資料夾頁面時,都覺得滑鼠跑好漫!!
在想是不是負荷量有點大?可是赤西的相簿在我那已經破百了卻還是很正常啊!
唔哦這是怎樣啊XDDDDDDD

明日是溫和的土曜日ˇˇ
家教未來篇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雀躍我等很久了呀~
十年後的獄寺十年後的獄寺十年後的獄寺十年後的獄寺十年後的獄寺十年後的獄寺十年後的獄寺十年後的獄寺十年後的獄寺十年後的獄寺十年後的獄寺十年後的獄寺!
我超期待他的聲音的!
不知道十年後聲音有沒有變都更沉穩?

有吧有吧!
十年後也會更

我是拚命忍住不先去看未來篇,雖然手邊有影片,可是還是想按照時間來ˇˇ
我很興奮啊~exciting!!

是說最近英文的成績盪到谷底,今天考了83,信心有點回來了(燦笑)
然後模擬考有進步呢!我好高興>///<)9
希望自己可以繼續下去!

然後要去畢旅了呢~
老實說我的心情並不會激昂(?)到哪裡去=3="
這是為什麼呢?

台北有家教同人展,不用想也知道我我不可能去,
努力撐過今年吧!明年會更好過!!
よし!

在台論逛時也有找到りよすうけ的照片(羞)
這也是桌布型的,歡迎拿走唷>口<"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