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又花錢了XDlll
為什摩呢為什麼呢?我就是想砸錢啊!!

我看下次帶少一點好了......這次回來,竟然只剩五塊錢!!還欠果熊三塊錢!!
嗚嗚~~我還要存錢才行!明年的漫博>口<"
↑是說快變窮人了(巴)


有幫人代買東西~撲克牌五份,彩雲扇子一個ˇ
然後自己砸了火影撲克牌一個,家教資料夾兩個,結界師資料夾一個W
當然其中有兩個資料夾是要送給弟子和小弟的ˇˇ

唔哦哦我真的覺得我是好姐姐啊啊啊!
平常被你們整、被你們當玩具玩,我都覺得我活的快沒尊嚴了!!!!!!!!!
可是我還是買了。

波羅的姐姐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老實說我ㄧ開始也以為你會長得很宅!!!(被打死)
可是看到本人,覺得還滿可愛的(羞)
真是討厭沒帶相機,不然我很想拍你>口<)9

捷比的帶子都好棒ˇ
每次問我要不要我都拿唷!
超喜歡的>W</

本來要在麥當勞等同學的,結果我忘記,想起時已經快十點了!整整過了快三十分鐘(掩面)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我已經準備好禮拜一要被你們罵了QAQ

要準備從一中回來時,遇到一個街頭推銷的人,
害我嚇死了!突然衝過來說他們剛成立什麼工作室,
然後拿個東西跟我們說他們這個商品的用意,希望我們支持他們
沒記錯的話,商品好像叫什麼......"劉德華的兒子",反正我也不知道要幹麻XDDD
最後還是推掉了0U0

這突然讓我想到上次跟鮪魚去台北西門町時也是,
那個人讓我的第一個念頭是,你是來拉人去當AV女優的!
日本街頭不是有很多這種的嗎?
那時候我還搞不清楚,當下拉著鮪魚快跑=口=lll

不過葛格你長得很帥啦XDDD

話說回來,準備要搭公車回家時,才走沒幾步又遇到那個人!
唔,感覺很尷尬。
他看著我和果熊笑,然後我又笑回去="=
之後我拉著果熊快跑!!
這是有緣嗎?

請問各位有遇過搭公車,問要去哪裡的那種司機嗎?
我今天是頭一次遇到=口=lll
因為是第一次,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就是腦筋空白這種

很著急的先下車>///<
想說等下一輛,應該沒運氣這麼差又遇到問你要去哪裡的這種司機吧!

然後遇到了。

可是我超不爽先生你耶!!!
吃檳榔就算了,態度還這麼差是怎樣?
我很像掐你脖子你知不知道啊啊啊啊啊!
跩個屁啊!!

也不想搭這種人的公車=3=
讓你賺不到錢怎樣(這樣的想法很幼稚......XDlll

之後搭下一輛時,整個超開心!!
唔哦大哥我超喜歡你的ˇˇ
態度好棒~而且很年輕=///=
大概二十五歲以下,二十歲以上

跟前面的差多了=皿=

中途下車按緊急鈴時,還問我們要到前面的公車站牌還是直接下車W
整個態度爆好!!
超棒超棒>口<)9
希望下次搭公車時還給你載=///=

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