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哦哦!隼人剛剛叫我名字了XD
雖然是他在睡叫我去敲他(巴)

他說なんだよ...羽斐...
哈!看來是我的錯XDˇˇ


不過可惡的小築!昨天才剛玩而已,她家的念野馬上就一直叫她名字Q口Q
隼人!再多叫我幾次再多叫我幾次再多叫我幾次再多叫我幾次再多叫我幾次再多叫我幾次再多叫我幾次再多叫我幾次再多叫我幾次再多叫我幾次再多叫我幾次再多叫我幾次再多叫我幾次再多叫我幾次再多叫我幾次再多叫我幾次再多叫我幾次再多叫我幾次!


呼。

還有啊~我們都已經70%了,怎麼還沒遇事件=口=?
我想遇啦我想遇啦!
快點來吧!我還想要入手老師和會長呢XD

 >>不好,已經忍不住了
這是網友翻的,感覺很詭異的一段話(驚恐)


笑著也很萌啊0u0

我很想多聽聽你講一些溫柔的話>w</

隼人在睡覺了ˇ
弟弟好像是最早睡的呢!
裸露的香肩,感覺睡得很舒服>ˇ0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