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羅今天告訴我,10/9和10/10各別是里包恩和XANXUS的生日!!
你們兩個是怎樣?生日還差一天然後我完全不知道XD

這兩天還很快樂的畢旅跟放假XDDDˇ

話說回來感覺真好呢~十月有好多朋友跟動漫人物的生日ˇˇ
大家都集中在十月很興奮呢!!如果我忘記了那會很糟糕(驚恐)

今天啊!也是貓邏生日唷ˇˇ
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生日快樂!!

超開心W

然後阿綱的賀圖也在畫XD 我好像反而是文生不出來了呢(茶)

 


幾天前河馬說我長得很像"死神"裡的露琪亞///
不過大概是頭髮吧XD 那時候剛好一搓毛撇下來,然後河馬叫很興奮的說!
超像露琪亞的!!!!!!!

孩子你也興奮過頭了(掩面)

而且之前弟子和小弟也有說,姊姊你好像露琪亞哦!
我剛開始都以為是玩笑呢XDDD

結果又聽到同學這樣說!好開心唷>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