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理化課學到"功與能"ˇ

呼哈哈!才第一節課而已就讓我想到BL,然後開始超high!
要開始傳授知識了嗎?
與能欸!XD(誤)

理化老師說,功的定義就是→做事的能力!

做事的能力這不就直接切入主題了嗎!課本你編的可真成功啊!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理化單元標題就笑得這麼興奮XD
根本無法自拔了啊我!哪天我沒有BL說不定生活會很單調(哭)

不過能力當然要好啊!沒用的話誰要妳啊(喂!)
雖然弱氣功並不排斥但你不覺得很好笑嗎XD
做事能力都沒有會被受反撲啦!!

開始上課就笑得很詭異,
然後寫公示時還不小心寫成攻與能!!

呼呼,超好玩的ˇˇ

今天的理化課過得好快哦!
可是我這節上的好認真,基本題型都會唷///

還有一件很驕傲的事!

現在抄在黑板上的佳句啊,真的都變成是我在找了XD
然後巧克力也跟我一起哈哈哈!
我們找的都是要給波蘿抄的,真的好快樂啊!

我找你抄真的很完美>W<
然後每天看到佳句心情就會超好(心)

為什麼不讓我早點發現呢?
那本名為"智慧語錄"的本子真是好物啊啊啊啊啊啊!
好腐好腐唷///ˇˇ

今日的歷史也很好玩XD
老師發了棒棒糖我拿到四個唷!
因為歷史有90分以上,我考了96當然名正言順啊>W</

然後一個給優子(我說你讀書真的要努力啦!
剩下的兩個帶回家給弟子和小弟吃(我真是個好姐姐(笑

吃棒棒糖的樣子讓我想到獄寺叼菸的瀟灑樣///
唔哦好帥哦!!!!
獄寺隼人我好愛你>///<)9

然後歷史課,教宗又跑出來了!(你真的陰魂不散欸!
竟然還有同學名目張膽的叫我:女王!
然後我還回應他這真的很好笑XDDDDDDDD/

吼吼!這世界是沒法度了啊!
女王就算了,我還不想當教宗!騙財騙色好沒用(哭)
神棍更不行!只會騙色招搖更驚恐!

所以說教宗跟神棍只有一線之隔這個很可考XD

小築說我乾脆當教皇算了!精神領袖比較直接ˇ
可是教宗跟教皇不是一樣嗎?只是角度稍稍不一樣罷了030
那麼你是想趁機給我冠上教宗的名號嗎XD  可是女教皇也感覺很神聖就是了(遠目)

國文課兩節,都在很輕鬆的畫圖,我坐那個位子算是第一排,所以超接近老師XD
可是老師很安靜的讓我畫圖欸!超意外!
還是他認為我每節課都這樣子過?(愣)

我是認為上國文課就像在聽故事啦!
不要把它當壓力比較好不是嗎?

而且我也不是全程都在畫畫啊!
我也有聽課ˇ 邊聽邊畫當作是聽故事一樣的休閒真的還不錯!
老師問話我也都有回答呢0U0
而且大部分人都沒在上,所以我已經很專心了(苦笑)

一片睡倒的樣子真的很難看......

今天的家政還不錯W
只是中國結繩我好像沒什麼概念(掩面)
繩子拉出來又抽出去,可惡好混亂啊Q口Q

也被英文老師稱讚好聰明=///=
再過不久又要考模擬考了,所以複習卷每天都要排時間考試,
可是我昨天都找不到英文老師啊!所以我就自己排,然後今天老師還以為早上我沒有排考試,知道後就說我應變能力很好XD
感覺很高興ˇˇ

而且最近外婆也寄了好多好多蓮霧過來家裡!
所以就帶了一些到學校吃W
然後也很開心的分給英文老師吃XD

外婆真的寄好多哦!
餐桌都被占了一半左右,記得上次的也還沒吃完(遠嘆)
然後娘就開始到處分發了哈哈哈!

這次數學考92,班導就很好笑的打我屁股說:對啊,你可以的嘛!
好奇怪,考92還要被打好無辜(笑)
不知道有沒有獎勵=///=

啊,最近的學校生活過得滿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