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事有事沒事都會去找隼人呢ˇˇ
哈哈!因為戀愛度上升,說了好多我都沒聽過的話感覺好溫柔好窩心唷!

"因為羽斐很可愛,所以晚上夜歸的時候要小心呦"
 
>>超開心的!隼人好關心我哦>///<
不過你也沒資格說我吧 ?你不是也超喜歡夜遊的嗎XD
現在日本的同性觀念已經漸漸開放了,你自己也要小心啦!(正色)


"和你在一起,不知道為何總能安心下來"
 
>>這句紅著臉說呢!
應該是我要害羞吧!
隼人有時候也會像小孩子般說著成熟的話呢~

那麼你就依靠我吧!(巴)

"我以前常常被認錯是女生啊..."
 
>>說這句時感覺好無奈XD
不過我當時也是看中你的紅髮才會選你的唷!
所以不要灰心!我會永遠愛你>W</

"無論什麼時候都給你添麻煩了..."
 
>>不會啦!怎麼會添麻煩呢>口<"
你每天都讓我的生活增添無數的樂趣=///=

"你很囉唆吶,閉嘴啦?"
 
>>要叫我閉嘴還用臉紅樣說!
這分明就是撒嬌啊///

以上,就是今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