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寺隼人今日你過份的太帥了啦!! >///<)9


>>這是今日新的EDˇ
獄寺好水好性感唷(羞///

可惡今天看得格外興奮欸!←也太興奮
尤其是獄寺拿到赤炎之箭那時候的表情ˇˇ孩子你好迷人哦XD

說到赤炎,我真的覺得太有緣了!
認識羽的親友都知道,赤紅色一直以來都是羽的本命色系愛(心)
而且現在裡面還有赤西的"赤"字>///<
我真的愛死赤紅色了!!!!

山本現在跟十年後差好多哦!
以前比較純真一點(?),十年後感覺超邪惡的啦XDDDDDDD

腹黑真的是源自於你下巴上那一撇,誰知道你這十年來的晚上都跟獄寺在幹些什麼,不過也太激烈了吧!
臉上的傷真的傷好經典哦>W</
最好連脖子也來幾個吻痕(掩面)


上次跟波蘿在捷比時,光是聊這個就好興奮啊ˋ口ˊ
而且我真的認為你們十年後感情更深了啊!
這樣真的真的很好ˇˇ

 

剛剛在看家教時就一直很想大尖叫(正色)
可是每次弟子和小弟都會罵我QAQ
我真的很想大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獄寺你太帥了>///<

而且火炎也是赤紅色的!我的愛都跟喜歡的人物拆不了關係哈哈哈XD

上次在台論看到家教2009年的月曆W
討厭帥爆了(雷)
不過好像要預訂,可是我不知道要到哪預訂啊Q口Q
知道的大大們拜託快告訴我(跪地爬)

噢ˋ捷比會有嗎=口=?

是說現在真的沒把握能存錢存到明年的漫博了(汗)
總覺得我一直在花!
看到新品就覺得手好癢哦!我真的沒有意志力了QAQ

獄寺也很適合粉紅色>3<
不過還是紅色最棒ˇ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