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鮮紅的草地上。

哥哥說,這世界上有很多很邪惡的事。

我疑惑的望著哥哥,不解的問道:「這是什麼意思?」

哥哥突然用他溫柔的手摸了摸我的頭髮,親切笑靨讓我覺得好溫暖。

「弟弟,你只要做個天真的孩子就好了。」不知道為什麼,哥哥的話讓我好安心,就像很重要的東西被守護著一樣,而且,我知道哥哥會保護我。


然後隔天,爸爸媽媽被殺掉了。



在喪禮上我哭得好慘,淚水像永無止境般不停的流,眼睛很痛,但是心更痛。

是殺了爸爸媽媽?為什麼?

「真是可憐,最小的兒子也五歲才而已......」

街坊的鄰居在悄悄討論,眼神不斷往我這裡看,感覺好討厭。

「應該會和他哥哥一起被送去孤兒院吧?」

為什麼?為什麼要用那種眼光看我?

「真希望不會被賣去當奴隸,這樣就算了,要是一不小心被送去當童......」

「噓!小聲一點。」

好討厭好討厭,雖然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可是就是不舒服。

莫名的開始!心臟跳好快、呼吸好急促,我的手在發抖、我的手在發抖、我的手在發抖!

可惡!

我要殺了那個人!殺了那個害我沒有爸爸媽媽的人!

「弟弟,你怎麼了?」哥哥的溫暖的手抹去我臉上的淚水。

「不要哭,哥哥會保護你的。」好像天使一樣,哥哥的笑容好美,真的如同揮舞著白色羽翼的純潔天使,漸漸的把我心裡所有不安的情緒都帶走了。

「哥哥......嗯!」我用力的點了頭,哥哥是我最喜歡的人,所以我相信你!


晚上,我從哥哥房間聽到好奇怪的聲音,我好奇的往房間走去。

「哥哥......?」我輕輕打開門,一點點的光線射入漆暗的房裡,我看的好清楚,哥哥他正在吃東西,而且吃的很開心的樣子,滿嘴都是。

正當我想打開門走進去時,才赫然發現,哥哥他正在吃的是.......

爸爸和媽媽的屍體。

「唔!」好噁心!腐爛的屍臭味和鮮血味撲鼻而來!我難過的摀住口鼻,眼前的景象讓我不敢直視。

「誰......?」哥哥咧嘴一笑的回過頭來,手上還捧著媽媽的手臂!

「是弟弟啊!想吃看看嗎?很好吃唷!」他拿起像是爸爸大腿的模糊血肉,示意要我吃下去。

「不、不要......不要不要!」原來如此,殺掉爸爸和媽媽的不是別人......是哥哥啊......

我看到惡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