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是芋頭和糖糖的誕生日!!

 

呼呼,好棒哦!能活到一年真的好棒!
跟你們一起度過的每一天我都好開心ˇˇ

雖然有時候會尿尿大便在我手上,稍微逗你一下就吱吱叫,三不五時翹家混一天,然後身材忽胖忽小很難照顧(咦?)
可惡看來每天都很辛苦啊哈哈哈!XD

不過起士球沒有買!!
今天下雨又吹冷風真的出不了門Q__Q
起士球啊嗚!!!! ←話說這個超好吃的!我吃過(害羞)

那麼沒有吃東西就貼賀圖吧XDDD
↓↓↓↓↓↓↓↓↓↓↓↓↓↓↓


 

哈哈哈知道本家老鼠個性的人就會猜得出誰是誰吧ˇˇ

不過芋頭我美化了倒是真的(巴)
沒辦法,總不能畫個胖子吧(攤手)(被咬)
唔哦芋頭,我相信妳身上的肉是肌肉不是肥肉,所以請等我!我會把畫肌肉這部份練好,然後給你一個光明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