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感覺好久沒發文了(遠目)

可惡下禮拜還要考段考!!!!
這禮拜才剛考完模擬考欸=口=
這合理嗎這合理嗎?(翻桌!)

昨天根本就不想考試,然後考卷發下來還是靠我意志力勉強寫完,不過這種分數真是他天殺的不爽啦!!!!
還好二、三日的模擬考有進步,不然我絕對要去撞牆撞到死了=皿=/
啊啊,雖然還是錯不少,不過我有進步了親愛的娘!!!!
PR值絕對有增高的啦XDDDDDDD

我好期待明年的漫博,因為政府現在發的消費券漫博也可以用!
娘說會再給我一部分的錢讓我去血拼ˇˇ
嗯呢,我好愛你哦///

明年的超級目標:看到什麼買什麼!

沒錯,就是這麼簡單(挺胸)
爺也說~明年高中也會贊助我ˇˇ
嘛嘛ˋ我實在是太感動了QAQ

不過寒假結束的那個禮拜的漫博就沒辦法了,要為了這個努力!
\基測絕不考第二次/ ←看,多麼偉大又崇高的理想啊>口0b

這次也跟娘賭說,如果考到90分以上就給我一百塊,如果沒有就我給你XDDDDD/
數學這次很有把握ˇˇ
不過理化跟社會科我都沒讀,這次大概要崩塌了(哭)

黑執事進攻到第八集!
好好看好好看>///<
他的畫風我好愛哦,尤其是謝爾0U0
真是陰柔型的完美正太XDˇ

嘴巴的畫法好棒,這也是最近一直在練的東西ˇ
雖然有些人可能覺得這沒什麼好練的,不過這本來就是一種基礎的東西。

菲尼安也是個天真太的小園丁!感覺像是只會搞破壞的哈哈哈XDDD
我對廚師比較沒意見啦,你這個大叔(巴) 你超有笑點(噴)
梅琳的日優比較讓我印象深刻,這聲音有一種很活潑的味道,很符合形象啊>W<

死神的日優也配到好迷人,潤潤我愛你(害羞)
而且死神想幫賽巴斯親生孩子欸!好想擁有你等等
你這直說的個性我超喜愛ˇˇ
可惡你是真的愛死小巴了嗎?你們戰鬥那段看的好緊張又好興奮唷!
不過你叫什麼我真的又忘了(驚恐)

紅夫人的死其實也在預料之中,只是我覺得她會擔任一個提供情報的好手呢W
還有那個賣棺材的(喂!)
好啦,我還是記不起你的名字,這種氣質的超有挖掘性!
難道我本命方向指標會開始轉移元素嗎?不要啦不要啦!我覺得雙好欸!

你說對吧田中先生(咦?)

最近也有專心看一部韓劇,叫做"家有七公主",老實說我覺得八大翻的好奇怪=口=lll
可是年年你好棒好可愛哦!
真是超~級可愛ˇˇˇˇˇ

但是八大為什麼要把人名翻的這麼奇怪呢?
這個真是無垠的疑問(默)

年年的真名叫做朴鎮海,
嘛ˋ我覺得海海拍戲比較可愛ˇˇ
也或許是在"七"裡面的形象,你真是個溫柔的孩子0W0

加油吧羽斐姬!撐過下禮拜就能輕鬆點了!

你們真的很礙眼,為什麼可以隨便剝奪其他人的權利?
我真的懷疑,你們都不曾思考過自己的生存價值嗎?
只會自私自利,這種人活在世上只是禍根罷了,有用嗎?

以為自己了不起,別人總是錯的,早就不爽你們這種方式很久了!
要不是大家個性好、容忍度好,說不定,你們現在全都在醫院了!

每次都只會把責任過錯往別人身上推,這種人才是最低賤的,尊貴的人並不是指他的身價崇高,而是他的品行。
好像其他人都是差的,你們才是對的,都以為很厲害的說別人卑賤,在大家眼裡,你們也早就不被認定是生物了!
用藐視的眼光看人?再看!把你眼珠子挖出來!
你那張臉讓我覺得噁心,為什麼會有這麼醜的人?

埋怨爸媽、贈恨老師、嫉妒朋友、傷害他人,我真的很想把你碎屍萬段!
認為大家都覺得你好玩?認為大家都覺得你很厲害?認為大家都覺得該聽你的?哈!
笑死人。

就是有法律無法規範的倫理道德!如果我有月的能力,早就把你們殺光了!絕對不只心臟麻痺這麼簡單!
好好看著啊!我會看著你們在社會上是如何被低等的制裁。

這種人,一開始就該被掐死,不懂得感恩的人,活著有何用處?只是腐敗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