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了大隊接力的練習賽。

可惡為什麼今天一起來全身就痛的快要死!
大腿兩隻都在痛,腰部左右兩側也在痛,腹部肚子那裡也在痛,肩膀又酸緊痛,伸長手臂時關節也會痛(哭跑)
重點是我才跑半圈而已欸!一圈200m,半圈100m不是嗎?Q口Q/
我全身上下都是病,這樣講不是超貼切的嗎!
嗚嗚......Q口<b(←什麼臉

不過我算病號小的,
昨天體育課完是音樂課,
班上有三個男生吐了(愣),竟然還嚴重到送保健室!
話說回來他們各跑兩圈,比我嚴重也是情有可原XDDDDDDD

不過大家也真夠誇張哈哈哈!

才第一次而已就這樣,那麼運動會那天要怎麼辦?(汗顏)

今日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ˇˇ
本來想要畫圖的,結果還是懶了(巴)

下禮拜是糖糖和芋頭他們的生日!
呼呼,真開心>///<)
想要買起司球給他們吃,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買就是了(呆)

有時間就畫賀圖吧!


話說芋頭最近真肥的不像話欸!
連把拔都說:芋頭是吃飽等死哦?
哈哈!鐵鎚胖胖都這樣說你了你能不無奈嗎芋頭!!!!

叔叔這禮拜就要訂婚了ˇˇ
哦哦你終於結婚了我好感動QAQ
不過你的頭髮要去染黑唷!會更帥(羞)
別糟蹋你那帥氣的臉XD/

娘說今天阿姨(未來的嬸嬸)跟他們那邊的親家要來談東西,
然後爺爺超緊張的!
娘是說,爺爺一直到處喬東喬西,東西搬來搬去,整個就是很緊張!
哈哈!好有趣唷!

我就跟娘說,以後你女兒和兒子要嫁老公娶老婆時看你會不會緊張成這樣XD
然後娘就說不會!
是嗎是嗎=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