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跟家人去吃泰國菜的時候整個人好想吐......
東西明明很好吃很好吃!害我吃的悲喜交集Q口Q9


複製 -494c7c941acd7.jpg
>>連的右腳畫壞了!!!!
 那個動作根本就是太痛苦(哭

慢著,在這麼冷的天氣吃冰淇淋,KAITO會有什麼感覺呢......?
圍巾給我吧!!!!!!!!!!!

越來越冷了,
雖然從以前就搞不太懂我的手......
不過這麼冷的天氣還流手汗!要不就是悶得要死!
你是在鬧脾氣嗎我的手QAQ/

最近開始常看MV,或許是被LM.C震到了,視覺系果然很耀眼=///=
像Flow、SID等等,KAT-TUN和NEWS就不用說了XD 愛死了欸!

馬上就要新春了,MS也有新春特集囉!
時間是元旦的18:00,有KAT-TUN、NEWS、嵐、SAMP、倖田來未等,
相信一定會給大家帶來最棒的新春歌曲>///<)

唷呵呵我好期待哦XDˇ
不過重播是什麼時候呢?等我查到再一併PO上吧0U0

今日,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