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叔叔說要幫我換一台新的電腦>D</
好棒好棒唷

這台電腦的容量比較少,才三個繪圖軟體、一個音樂編輯軟體、幾百張圖片、比較多首音樂、十幾個連結......(喂!)
總之很開心有新的電腦XDˇ(灑花
希望滑鼠跟喇叭也可以一起換掉(小聲)
494c7c9843120(1).jpg 

這是仿畫44集裡的佐助>///<

呼呼,你真是帥到一個我想跳懸崖了欸!
但是我很難過鼬死了Q__Q!!!!!
好不容易事情的真相水落石出,到最後兄弟竟然還是不能在一起(哭)

火影的秘密也要一點一點被挖掘出來了,看來之後會更精彩>U<)
請支持火影忍者!!!!

之前有火影迷因為不滿鼬的死,而有大量的信件寄到出版社的事件發生。
岸本老師只是語中埋著伏筆說:「請大家拭目以待,之後會有更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我是很相信鼬有可能活過來!但是河馬吐槽我說不可能(你找死阿=皿=

總之我會很期待續集~ˇ

除此之外也很期待明年一月的火影電影W  我要去電影院看>口</
各位火影迷們!讓他衝破海角的票房吧!(噴

看到捷比又出新的商品XDDDD  有家教手帕和瓷盤欸!!
這根本是夢想的實現
但是再花下去我的荷包就要鬧自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嘆
12月的目標:不能花半毛錢在動漫上《鐵律》
所以至少要堅持到明年......(哭

今天就,殘念的以上!(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