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8080,不過我更想要8059(欸
證明我沒有說謊哦>W<

未命名.JPG

最近心情感覺不是很好,
或許是壓力來了,總覺得:不這樣不行!

但是自己的自發能力很弱,很難起勁......
所以要訂目標要訂目標!
噗揪♥  就是仁就是仁♥♥♥♥♥
看到你就會有讓我想繼續下去的衝力,所以請持續下去吧,就算已經年邁80我也會繼續愛你(別這樣)

昨天糖糖好可惡,把我的學校運動服咬破了O口Q
本來看糖糖在扯也覺得沒什麼關係,而且還被他可愛的傲嬌動作(?)吸引,不自覺就發起呆來......
兩隻小手抓著衣服,圓滾滾的小小腦袋使勁地左右轉動,閉起眼睛的認真樣子簡直可愛到要被迷惑♥
好天真的生物好天真的生物!
每次都被你無知的樣子幸福到無法自拔,然後我就會先陷下去然後游不出來(欸?

對我來說,仁也是一個這樣的存在。
有時像孩子般的愛玩,毫無掩飾的表現出自己真實的樣子,
對想要做的事情非常執著,有時也像個老頑固一樣呢☆笑
自然、有自信、成熟,有時又會表現出撒嬌的天然性格,
對朋友也非常好,仁有位友人曾說過,只要跟仁聊上幾句的人,到最後也都會變成仁非常要好的朋友!
不管在什麼地方,仁總是能很努力的去做完每件事。

所以,我想見到你就得更努力。

真的很希望能跟仁變成いいともだ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