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電就是我的電腦XDDDD
注意到他去年入手的時間,是1/10,所以我就擅自訂下這天是他的生日了ˇ

剛好畫完一張圖,也是決定這是小電以後的樣子>U<//

雖然這幾個月以來一直叫我更新,搞亂了我許多事情......
不過還是超開心有你的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上了最近愛上的抹茶色,紅眼也是我一直很喜歡的眼睛=///=
有機會把他們畫出來真是太好了!!
20100221 

我會再把他的完整設計弄好W
小電含棒棒糖奉上☆

話說回來......
對不起,畫技還有待加強OTZlll

來說點過年間發生的事XDDDD

這次去娘的姑姑那裡遇到了她的表姐,
結果表姊的兒子以為我是小六生欸!(不用放大)
噢噢超害羞=///=

我才以為他比我大,大概大一左右,結果竟然只有國三XDDDDD
然後我叫他叫我姐姐時他竟然跑去撞牆(打擊有這麼大嗎XD?
我又問他為什麼會認為我是小六?
他就說:因為身高(吐血

我一點都不覺淂我矮啊!!
我的這個身高很剛好啊!!


不過我知道一定不指這個原因!!
很多人也說我看起來很幼齒(巴掌)

說到看起@@
以前的補習班老師說我看起來很像日本小女生,以前學校的老師也都這樣說過XDDDDDD

明天就要開學了W
今天要早點睡,把壞習慣改過來(挺胸)
新的學期又要開始了,在這幾個月裡,我也會持續為了對仁的承諾而努力!
我不是這麼容易就被擊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