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身邊的人每個都愁眉苦臉的,其實自己心理也不是很好受...
不管是現在的朋友、以前的朋友,或者是家人,每天煩惱的事情總是層出不窮
希望大家都好,希望大家都可以發自內心的快樂,可是看向現實,實在覺得遙不可及

嗯...
主子最近身體好像又不好了,似乎又開始常常跑醫院
之前音樂課下課時有遇到你,那時候我開玩笑的說「要想我哦!」
你竟然回我「好啦好啦」,感覺是有點敷衍= =lll

欸,你知道我為什麼要規定你在每年二月情人節和七夕都要跟我說情人節快樂嗎?

我很怕你會消失

可是你似乎認為我在跟你玩Q口Q
不過你還是不要知道的好,只要還活著就好

可是今年二月你竟然忘了!!!!
我沒跟你規定時你都還記得的(拭淚
還可惡的跟我笑著說對=皿=

我...有種被遺棄的感覺((哭


果熊手術也很順利,這是另一個開心的地方ˇ
雖然現在每天都要起很早,幫你提書包
可是多虧這樣,我早上就可以起來看KAT-TUN =///=(不對吧!

那個只會嘴上說說的人啊,聽你講的哭天喊地,多辛苦又多辛苦,
可是這麼久以來,我從來沒看到你在成績上有任何進步,
很心寒欸
說是其他的問題,那麼你自己呢?有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嗎?
現在已經不是你一個人的問題,其他人的人都被你影響到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