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第二節考完理化心情就很火大= ="

考試成績說不差,其實以我的標準來說還可以,說考的好,屁啦!

總之就是心口悶悶不舒服,果熊說看到我的表情會讓她覺得很恐怖......

之前有畫了幾張家教圖墊在桌子上的桌墊下,大概是開竅了,成績直直上升!就連瞎猜也掰對!吼~嚇死我的毛~~

所以就很開心的跟小築、波羅和果熊說,結果小築就說要我借她回去影印ˇ

OK呀!所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今天歷史還OK,可是接下來的理化、英文和國文我就不敢說了>"<

吶ˋ神力(咦?)失效啦!幹什麼這樣,我錯了嗎QAQ~~~~~~~~~~

討厭=3="

唉.............
=======
拜託靜一靜好嗎?
我累了,不想再說了......
今天我意識到我只是個爛好人。
我並不是你的僕人,你們根本沒有資格命令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